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将千元智能带入4吋时代 酷派5860总体评测

彭剑 天极网 2011-11-18

自从全球进入了3G的时代后,手机也越来越智能化是必然的趋势。而作为世界的一分子。中国也不例外。智能手机开始引领手机的发展了。当然在走在最前面的高端智能手机,性能强劲的同时价格也动辄就4千、5千。这对一般的普通人来说,价格无疑是难以接受的。于是千元智能手机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之一。

酷派的千元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三个阶段了。第一个阶段的标准机型为酷派D530,3.5英寸HVGA的电阻屏,600M的CPU,系统为Android2.1。时间大概为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第二阶段的以酷派5802为准,为3.5英寸HVGA的电容屏,600M的CPU,系统为Android2.2。

而现在则为酷派千元手机的第三个阶段。这个阶段的开创机型为酷派5860,其拥有4.0英寸的电容屏,WVGA(800X480)的旗舰分辨率,CPU的主频为800MHZ,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2.3.


酷派5860手机


酷派5860手机

酷派5860是一款支持电信EVDO的3G智能手机。酷派5860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4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处理器方面5860采用的是800MHz主频的高通MSM7627T芯片,内存方面则是512M ROM/256M RAM。在系统方面则搭载着最新的Android2.3系统,还配备有光线和距离感应器。背面则搭配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在定价上,酷派5860媒体价为1290元。这应该是第一款4.0英寸的千元Android机。


酷派5860手机


酷派5860手机三种颜色后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千元级移动TD新机 酷派8810详细评测
千元级TD智能Android新秀 酷派8810评测
只要9XX元的Android2.2 酷派W706评测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炫彩背壳4寸大屏触控新机 酷派5860图赏
4吋屏电信定制3G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TD全能千元机 Android系统酷派8810图赏
大气4寸屏多彩背壳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双模时尚Android智能 Digitalk星火评测
千元智能跨入4吋时代 EVDO酷派5860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