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大屏配置更给力 热门Android手机TOP5

李军工 泡泡网 2011-11-22
体验更新颖三星GLALXY Nexus

排名第三位的手机为三星年底的一款硬货,相信很多用户都猜到了这就是GALAXY Nexus,该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Android4.0系统的手机,手机的配置出色,性能强劲,目前GALAXY Nexus已经在国外个别地区发售,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exus将会在12月初正式全面到货,届时美国、欧洲等地都会发售这款手机。

GALAXY Nexus这款手机采用了4.6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x720,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手机采用德州仪器 OMAP4460 1.2GHz双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运行Android4.0系统非常流畅。手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间隔号称零延迟,成像速度非常快。

不过这款手机目前也有一些小的问题,那就是通过一张照片就可以顺利的通过Android4.0的面部识别验证,顺利的解锁GALAXY Nexus,这对于手机的安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隐患,近期还有用户表示目前的Android4.0系统并不支持Flash,随着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上市,这些问题将会被逐渐的解决。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7.1mm极薄刀锋!摩托罗拉Droid RAZR评测
行货版本XT910 摩托罗拉DROID RAZR评测
MOTO经典刀锋再现 近期评测新手机汇总
想尝鲜看这里 能升级4.0的安卓手机推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18日:MOTO RAZR暴降400元 I9100热卖
实用不娇气 适合冬季操作的8款手机推荐
金属安卓机器人 双卡摩托罗拉XT532评测
MOTO刀锋上市在即 年内发售新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