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围攻GALAXY Note 新旗舰四大对手分析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23
苹果iPhone 4S情何以堪

旗舰不好当啊,除了同门竞争以外,三星GALAXY Note还要面临一款最强人气机——苹果iPhone 4S。整机参数方面笔者就不在此赘述了,且先说说二者之间的一些相同点。GALAXY Note与iPhone 4S同为双核智能手机,并且处理器均为Cortex -A9架构,尽管后者主频被锁定在800MHz,但整机操控感受仍然非常出色,与GALAXY Note相差无几。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细节图片

三星GALAXY Note与苹果iPhone 4S简单对比
产品名称 相同点 不同点
三星GALAXY Note

系统响应迅速、文件处理快速、握持手感上佳、同为双核手机、软件资源丰富、摄像头像素同为800万

5.3英寸大屏、分辨率高但是清晰度不及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

屏幕显示更为清晰、Siri语音助理功能、3.5英寸小屏、背照式摄像头

面对一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除了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相信更多的朋友会用它来玩游戏,尤其是各种大型3D游戏。尽管三星GALAXY Note与苹果iPhone 4S在游戏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但相比较而言,前者则玩起来会更爽一些,毕竟5.3寸屏在那摆着呢。


三星GALAXY Note的微距拍照样张


苹果iPhone 4S拍照样张

以上是在游戏方面的较量,接下来我们看下二者在拍照以及屏幕显示方面的对抗。三星GALAXY Note与iPhone 4S同样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不同的是,4S拥有更大更大的f/2.4光圈,可以收入更多的光线,从而保证更好的拍照效果。以上是两款手机的拍照样张,显然在这一方面,iPhone 4S要胜过GALAXY Note,对拍照有着特殊需求的朋友,笔者建议考虑入手4S。

除了以上两点,在屏幕分辨率方面,GALAXY Note则刷新了世界纪录。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级别,不过由于屏幕尺寸过大,所以在实际显示方面较iPhone 4S仍有一些不足,仔细观察的话还是能看出明显的颗粒。而至于售价方面,Android阵营竞争激烈,降价迅速;而反观iOS平台,唯一的一款新品iPhone 4S何时能降到4000元价位还是个未知数呢,打算入手4S的朋友恐怕还要等待好长一段时间,这点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苹果iPhone 4S(16GB)(新加坡版)
[参考价格] 55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5.3英寸屏双核 三星Galaxy Note将上市
直降100欧 三星GALAXY Note 11月开卖
5.3英寸双核性能王 三星GALAXY Note图赏
5.3吋跨界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5.3英寸可手写的双核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16日:三星I9220暴跌700 PSP手机降价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理性战胜冲动 近期降价手机全搜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