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悲催的电容屏 侧滑全键盘手机冬季推荐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3

自从电容触控屏走红手机领域以来,触控手机已经成为了潮流和时尚的标志,不论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商场里,或者是地铁上,人们都在低着头,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不停地滑动,这时候,如果拿着一部传统的实体键盘手机,你都不好意思发短信。

电容式触控屏虽然已经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不过它在技术上也有一个不小的弱点,那就是它必须以裸露的手指来触摸显示屏才能正常控制,诸如戴手套的手就很难正常控制。在寒冷的冬天,想要在室外接打电话或使用手机的用户不得不脱掉手套,让双手在刺骨的寒风里接受严寒的考验。而且寒冷干燥的环境下,手机电容屏失灵或漂移的现象也非常普遍。这些问题,只有在冬天使用过电容触控手机的用户才深有体会。

那么怎样才能避免以上问题的发生呢?第一,我们可以期待新的触控屏技术的出现(听说日立已经研发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解决以上问题,但是还没有普及)。第二,我可以选择一款侧滑全键盘的手机。侧滑全键盘手机不仅完美的融合了电容触控屏技术,而且保留了传统实体键盘的配置,这一设计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和触控体验的需求,而且保留了实体键盘在快速准确输入文字方面的优势。不仅有效地弥补了电容触控屏在冬季使用时的缺陷,而且不用时可以把实体键盘收起,丝毫不占用触控屏幕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围攻GALAXY Note 新旗舰四大对手分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诺基亚N9领衔 不跟随个性智能手机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大屏配置更给力 热门Android手机TOP5
想玩不必等!市售热门WP7智能机大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