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灵感和创意的结晶!最美白色手机盘点

泡泡网 泡泡网 2011-11-23
大气漂亮 HTC G16 ChaCha

而最后一款呢,是HTC G16 ChaCha,该机是HTC 2011MWC大会上发布的新品,该机是专门为那些经常使用Facebook的用户而设计的,这点和G15倒是非常的一致,从这也能看出,HTC对设计网络越来越重视了。而该机的外形设计,也是让人有一点小小的震撼。

G16和之前HTC的机型一比,瞬间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手机非常的纤薄,厚度仅为10.7毫米,配备一块2.6英寸的TFT电容屏,480×32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在手机最下方,有着一颗Facebook快捷键,使得用户能获得更好的社交体验,不过在国内这个功能基本可以无视。该机整体的风格设计,给人一种相当唯美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该机内置一块8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自带512MB的RAM和512MB的ROM,有着极好的运行速度。手机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有着很好的应用支持。同时手机还配备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上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HTC(宏达) G16 ChaCha(A810e)
[参考价格] 1305元

总结:

怎么样,这几款手机的唯美外形有没有打动你呢,小编个人觉得,这6款手机的卖相实在是太好了,如果第一眼看到的话,小编也是会喜欢上的。而且除了外形漂亮之外,这些手机可不愿意充当花瓶,在性能方面同样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应该说这样一款内外全能的手机,绝对有着很大的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8日:三星I9100超值价 iPhone 4售3350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