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一部电影如果推向市场卖座又有口碑的话,那么它极有可能会接连推出第二部或者第三部来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不过一般电影续作后劲都不足并不如首部那么让人惊喜,而那些真正形成几部曲并拥有良好口碑的电影就成为了经典。在手机当中也是如此,一款机型因为人气火热的关系也可能在后续发布它的升级版或者改进版,并且形成一个系列。不过手机后续升级版本和电影续作不太一样,升级版手机一般在配置方面都会变得更强,再加上第一代产品所打下的热门基础,它们自然不会像电影续作一样表现的后程乏力。

Atrix 4G--摩托罗拉ME865

虽然说摩托罗拉Atrix4G是继LG P993之后的第二款Tegra 2双核处理器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在配置方面它并没有让所有用户都感到满意。因为或许有人会抱怨它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不是顶级,有人也许会埋怨它的屏幕不是最大等等等等。如果你也是这些用户之中的一员,那么现今刚刚发布不久的这款升级版摩托罗拉ME865,在很大程度上则应该能够满足你的购买使用需求。


图为 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不过屏幕方面却相应增加至了更大的4.3英寸级别,配合黑白两种不同的配色,整体外形方面有着更时尚的表现。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设有一颗1GHz的德仪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同样不错。此外在其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也终于支持了108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 摩托罗拉ME865


图为 摩托罗拉ME865

编辑点评:

作为Atrix 4G的升级版本,摩托罗拉ME865整体改进比较容易看得到。比如说它外观方面的4.3英寸屏幕,比如说它更为时尚的机身设计。而在内置方面虽然ME865的处理器从Tegra 2更换为了德州仪器OMAP4440,不过整体性能表现还是依旧有保障。目前这款升级版手机售价降至了3398元的新低,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865(行货)
[参考价格] 3398(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无限潜能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4G仅2850
万能之王手机 非摩托罗拉 MB860莫属
摩托MB860仅2580元 各品牌双核手机普跌
IP4S欲造双核神话 四大品牌齐降抗击!
香港10大最受关注手机 iPhone4S入三甲
19日:Atrix 4G崩盘 PSP手机暴降400元
超级性能低调价格 超值双核手机推荐
强悍不代表完美 6款双核手机缺陷解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经典刀锋来袭 摩托罗拉RAZR XT910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