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肖欢 泡泡网 2011-11-25

11月25日 现在手机的功能呢,是越来越强大,而随之而来的呢,如果你想买一款非常强悍的手机,也就代表你将要花费更多的银子。而如果你的预算有限,而又不够去买一款全新的牛X手机的时候,你是否会考虑去跳蚤市场,也就是所谓的二手市场去淘货呢。

价格贵成二手热门 黑莓9000

由于黑莓的行货在国内可说是天价,所以目前大部分黑莓粉丝的爱机基本都是水货,同时也使得黑莓手机在二手市场中非常热门。作为一款经典的全键盘智能机,黑莓9000就是其中一款,其在外型上非常商务大气,较之前机型更为合理的机身尺寸,银色线条勾勒机身边缘,显得非常的时尚。

黑莓9000在外形上延用其经典的全键盘设计,不过在之前机型的基础上,有了不小的突破,在不牺牲操作感受的情况下,对尺寸的控制更加的到位,仿鼠标轨迹轮设计出来的导航键,方便了操作,也使整个机器略显得与众不同。配置一块VGA级TFT显示屏上,分辨率高达480×320,显示效果非常的惊艳。

该机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是非常令人满意,搭载了一颗624MHz的处理器,同时其RAM运行空间达到了128MB,支持1GB的存储空间的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为16GB。手机还支持GPS和WIFI,配置一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5倍数码变焦,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也是中规中矩。

黑莓(Blackberry) 9000
[参考价格]1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手机资讯
全键盘商务机 黑莓9000各种版最低价1250
屏幕清晰 黑莓9000现在的仅售价1250元
全能型手机 黑莓9000现在仅售价1250元
假一赔十 黑莓9000原装手机热卖
黑莓 9000 智能商务机 经典再现辉煌
智能音乐全能手机 黑莓9000仅售1250元
诱惑开学季 更有校园异性缘的手机推荐
功能强大输入快捷 黑莓9000仅售1250元
拒绝翻新 原厂原机黑莓9000报价1440
1GHz已然落伍 最强处理器智能手机搜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