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天翼双网双待双擎S htc新品Z510d评测

李克 泡泡网 2011-11-25
系统界面内置Android2.3系统很流畅

HTC 双擎S搭载了Android2.3.4版本的操作系统,手机也是支持HTC Sense2.1版UI界面。加上4.3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本机的解锁界面采用的是圆圈滑动,可以拖动圆圈进入主界面也可以把相应的应用程序拖入圆圈当做快捷方式,很有新意的解锁界面,之后就进入了7屏主界面。

长按屏幕也会弹出添加小工具的菜单,行货系统内置的Friend Stream功能内置了新浪微博、人人网、以及开心网等主流社交网站,可以即时在小工具上进行更新,查看更方便。

而本机也支持场景模式的切换,每个场景都内置不同的桌面小工具,可以根据自身状态随时进行切换,非常方便。

从屏幕顶部还可以向下拉出一个Android经典的状态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机中下拉菜单有两个栏目,一个是通知,另一个是快速设置,快速设置可以一键开启WLAN、导航、移动网络、蓝牙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进入主菜单之后手机分为三个类别,全部应用程序、经常使用的程序以及已下载安装的程序,可以很好的对众多的应用进行分类,非常人性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虽然是上下滑动样式的界面,程序会比较多,但是HTC还是设计了“隔断”,也就是说向下滑动一栏是12个应用,这样就不会弄混了,也可以理解为是上下滑动的页数。

总体来说HTC 双擎S的主界面操控体验非常不错,虽然说本机硬件配置农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使用起来完全感觉不错来,看来这版系统的优化工作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新系统新体验 时下热门"芒果"手机TOP5
差价高达1K4 近期热门手机行水价格汇总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要那么大干嘛 3.5吋以下屏小巧智能机盘点
1.2GHz双核裸眼3D旗舰机 HTC夺目3D评测
想玩不必等!市售热门WP7智能机大盘点
双核心双摄像头 HTC夺目3D X515m评测
完美全键盘安卓 1GHz/VGA屏摩托ME632评测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智能刀锋出鞘 摩托罗拉RAZR多媒体体验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