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阳刚之气不测漏 7款最具金属质感手机

卫冉 泡泡网 2011-11-29

11月29日 手机外观是个很虚幻的东西,但是有时候越是虚幻的东西就越让人着迷。如果说女人喜欢艳丽的色彩,那么男人则对金属质感的东西情有独钟,对男人而言,金属就意味这阳刚。如同女人可以靠穿衣打扮提高美感一样,男人的阳刚也可以通过细节的装点表现。既然可以成为女人的饰品,同样手机也能成为男人身份的代表,成为阳刚男人的衬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阳刚之气十足的金属质感手机。

阳刚与品味兼顾:苹果iPhone4S

第一款要推荐的自然是人气最高的苹果iPhone4S,iPhone4S是最接近完美的手机,也是有品味男人的首选。和上一代iPhone4相比,苹果iPhone4S在外型上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依然延续了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得到延续的还包括整机机身质感卓越的金属元素。值得一提的是iPhone4S的金属材质边框将被用作手机接收各种信号的天线。

iPhone 4s最大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硬件配置与软件方面了,处理器升级成为A5双核处理器,比单核A4在性能上高了两倍,图形处理方面更是快达7倍,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续航能力却更为优秀,电池使用时间将会更长。软件方面,运行的是最新的iOS5系统,增加了200多项新功能,如iCloud、Siri语音识别等。

苹果 iPhone4S 16G
[参考价格]5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