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低价潮流谁引领?平价Android手机推荐

肖欢 泡泡网 2011-11-29
独特设计漂亮 HTC G16 ChaCha

而最后一款呢,是HTC G16 ChaCha,该机是专门为那些经常使用Facebook的用户而设计的,这点和G15倒是非常的一致,从这也能看出,HTC对设计网络越来越重视了。而该机的外形设计,也是让人有一点小小的震撼。

G16和之前HTC的机型一比,瞬间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手机非常的纤薄,厚度仅为10.7毫米,配备一块2.6英寸的TFT电容屏,480×32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在手机最下方,有着一颗Facebook快捷键,使得用户能获得更好的社交体验,不过在国内这个功能基本可以无视。该机整体的风格设计,给人一种相当唯美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该机内置一块8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自带512MB的RAM和512MB的ROM,有着极好的运行速度。手机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有着很好的应用支持。同时手机还配备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上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HTC(宏达) G16 ChaCha(A810e)
[参考价格] 1305元

总结:

从文中可能也看出来了,这6款手机当中有着4款式大陆厂商生产的手机,从这可以看出两点,首先呢,国产手机由于实力还比价弱,所以普遍将自己定位于低端,这应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第二点呢,则是Android为国内厂商带来了新的契机,使得国内手机的发展更加的蓬勃。而且虽说这上面的6款手机的价格都是相当的低调,但性能实力却绝非庸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性价比很高 中兴安卓智能U880卖1150元
谁说国货不强悍 中兴 U880 让你好看
超高性价比 中兴U880暑假特价1148元
免费送4G存储卡!中兴U880仅售1199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 中兴U880售1120
国产神机超给力!中兴U880报价1129
中兴U880正品行货 最低价1099元
iPhone4断货 网购有补贴手机推荐
千元级大屏Android新秀 中兴N760评测
千元EVDO 3G智能 Android2.3中兴N760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