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金属网纹 方正有型 东芝 nudio V602T

血色苍穹 k-tai.impress.co.jp 2004-10-20
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Vodafone近日发布了一款由东芝制造的新款手机nudio V602T,方正而带有金属质感的机身设计具有十足的未来感。

nudio V602T有类似Apple风格的乳白色“ceramic”和充满金属阳刚味的“matal”两个版本。该机配备了131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静态照片和QVGA(320*240)分辨率,15fps的视频片段。

屏幕方面,nudio V602T继承了日本本土手机的优良传统,2.2英寸QVGA(240*320)像素26万色的TFT主屏,1.1英寸112*112分辨率的6万5千色TFCC外屏。64和弦铃音,支持miniSD扩充。

  nudio V602T的体积为51*98*23mm,重约112g。连续待机时间约380小时,通话时间为120分钟。将会于11月上旬在日本正式发售。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全球首款1GHz强机 东芝TG01现低价出击
Android2.2系统 东芝 AS100平板到货中
东芝TG01使用一年感受
东芝Thrive平板开价429美元
WM6.5不甘寂寞 东芝TG-01运行WP7系统
1.12微米 东芝背照传感器创像素尺寸新纪录
千万像素+4寸液晶屏 东芝WP7芒果机曝光
1.4GHz+Andorid2.3 东芝IS11T即将开卖
第一个芒果熟了 富士通东芝IS12T发布
售价1000元 东芝TG-01搭载WP7现身eBay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