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用QPST传铃声如何使用中文名字

xw_wek 3533手机世界 2004-12-20

    现在基本上用859的人都知道如何用QPST传铃声了,但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不能使用中文名字。近期我发现了一个方法可以使859用上中文名字的铃声了。
    大家都知道,手机能识别的是三星手机用的一种16进制编码,所以只要我们能先把歌名转换成这种编码再传,手机就能识别。这里就要用到两个软件,一个是手机内码转换软件,一个是16进制编辑器winhex。在这里首先要强烈感谢X-ELEVEN,他是52SAMSUNG的一个斑竹,这个内码转换软件就是他给我的,他原来写这个软件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中文字所对应的16进制编码,然后写BIN的时候能更好的得到所需要的中文。我也算借花敬佛吧,用他这个软件再加上一个16进制编辑器就可以使我们的859能传中文名字的铃声了。好了,言归正转,我说说是怎么做的吧。
首先打开手机内码转换软件(X-ELEVEN用的是X199手机,所以他这个软件命名为X199手机内码转换,对于三星手机这些内码都是通用的),大家打会看到如下的画面:

    然后在图中位置输入你想转换的中文名字,按转换

    你就得到这些中文所对应的16进制编码,然后把这些编码复制下来,好,你完成了第一步。
    接着就打开winhex,然后新建一个文件,新建文件的时候会问你新建多大的,不用管它,随便输吧,我就是输256字节的,新建后就看到如下的画面:


    然后在随便一行开头的00处点右键,然后选编辑,然后选剪贴板数据--粘贴

    然后出一个对话框,不用关它,直接确定。然后再出一个对话框要你选择剪贴板格式,这里大家要选ASCII HEX,然后按确定,你就看到如下画面

    注意右边我圈起来的地方,把这段符号剪切下来。好了,到这里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剩下的就是找到你刚刚转换名字的那首歌,然后从新命名,就是命名成你最后剪切的那段符号,命名后你会看到歌名变成了乱码,不过不用急,传进手机后就成中文名了。呵呵,不过也有小小的BUG,有个别字不能显示正确,就好象我的一首上海滩转换进手机后变成了上海滤,晕死了~~~~
    那个内码转换软件我有,X-ELEVEN也同意了我传给我朋友,你们需要的话就加我QQ4039897
    至于那个winhex随便上一个搜索引擎就可以找到一大把。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向X859导KJava小程序(非电子书)的简单方法
数据线和QPST的使用方法
关于X859下载铃声小问题的解决办法
859调节听筒和送话器音量的方法
QPST的其他一些小技巧和用法
从诺基亚6610到三星X859
X859数据线下载铃声+拨号上网
859 VS 609
三星:C网老将X859跌破千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