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关于E770接受短信显示“丢失文字”的解决方法

linliangmu 3533手机世界 2006-10-21

   现在我发现有一些770手机在接收2页以上的短信的时候,会显示“丢失文字”,我的手机也是这个毛病。

  起初,我用的是SIM卡存短信,这种现象尤其突出,想了想是SIM卡的容量太小了。后来按照老鸟的建议修改了一下SEEM里的短信设置,能存1000条短信,次现象解决了,能一次接收完全两页以上的短信。

  没过几天,丢失文字的现象又来了,我的手机也不知道怎么搞的,重来没有接过分开让我接收的短信,也没有自动更新过。情急之下,我弄了一下主复位,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经过摸索,得出了以下解决方法:

  1.没有用的短信能删的就删掉,丢失文字跟短信的存储有很大的关系。

  2.在看到手机显示“丢失文字”的时候不要急,删除以前的一条信息,不要删收到的这条,然后退出到待机界面,过10秒这样,手机的短信会自动更新的。如果不删除以前的一条信息,在手机短信自动更新后,依然会显示“丢失文字”。里面的原因我百思不得其解。

  3.没有改机存短信的经常显示“丢失文字”的用户,最好改一下SEEM,这样,“丢失文字”的现象也就少了。

  4.假如自动更新后,或者分开接收收到的还是“丢失文字”那么只能是没办法的事情了,叫发给你信息的MM重新发,或者叫她分开一条一条的发送。

  5.一般地,按照我以上说的方法接收两页以上的短信百分之九十五不会显示“丢失文字”了,反正,没用的短信尽量删除。

  这是我用修改过SEEM的770手机,得出的结论。

  我也问过移动公司的客服,她们说这是手机的问题,不是短信的问题,跟短信的大小没有任何关系。我想了想也是。

  不知道那为机油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不吝赐教!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用E770自带浏览器看TXT格式转成的htm
坚持我的观点 770换SIM卡不丢信息
浅谈摩托罗拉E770的鉴别(一)
今天我为摩托罗拉E770净净身
摩托罗拉E770的健康史
神奇的摩托罗拉 E770
我的摩托罗拉E770,我的爱!
低端市场老将 音乐3G摩托E770只要800
与摩托罗拉E770一起走过的日子
凤凰涅槃——摩托罗拉E770换壳经历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