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如何实现E777的免费上网功能

yglsn 3533手机世界 2006-10-21

  网上的软件资源很多,有时候我们碰到一些好的软件,而又没有别的软件代替的时候,比如一些共享软件,而我们又很想使用它的功能,那我们就要狠下心来出点血,但是又一个问题出来了,软件作者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要在网上注册才能使用,那如果手机没有开通GPRS的话,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只要有一根数据线就可以了,实现方法如下:
  1、首先,你要有上网的电脑。


  2、电脑要安装MICROSOFT ACTIVESYNC与手机同步。


  3、在手机上时行如下设置:开始(菜单)→→设置→→数据连接→→将“Internet连接”改为“共享网络连接”,其它的几项全设为“自动”就可以了,接着再按右键的 <菜单>进入 <选项>→→在“我的桌面机连接到:”选项中选“internet” 按“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4、电脑上进行如下操作: 同步之后,在 Activesync 上选“文件”→→“连接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进行连接”,就可以看到“移动设备已连接”的状态指示。选择“确定”退出即可。 详情请看图示:


  5、然后就打开你手机上的Internet,输入你要去的网址就可以实现手机免费上网功能了。

  此方法在e777上试验通过,其它机型可参照此设置,应该也是可以的。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5折促销价 TCL e777手机正在热卖!
e777+红外+电脑上网
高性价比新选择!Smartphone智能机现仅999!
TCL e777 使用心得
我与e777的一天
初识E777
我的E777使用一年有感
我的TCL777
TCL e777的一年的使用心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