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扬声器插卡!三星百万像音乐机行货1K6

皮皮 PConline 2006-10-26
       几天前,索尼爱立信移动定制版音乐机K758c惊报1899元的新低之后,今天三星一款许久没有露面的百万像素、可插卡的64和弦令声音音乐手机也随即大降500元。这款结合了独立的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TF闪存卡扩展、强大的MP3播放功能的音乐手机虽然其貌不扬,但虽在能上,三星 SGH-X808算是三星手机中表现相当不俗的一款。

  为了可以和同类音乐手机一较高下,该机也曾是多番降价。但由于X808的外观欠缺了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时尚外观,所以降至2K出头的X808都不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为了再次凸显三星X808不俗的性能,该机今天以1680元的新低再次到货!

  作为X系列的旗舰产品,三星X808采用了1.8英寸的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主屏幕以及96×96像素分辨率的6万5千色UFB外屏。而且该机拥有89×45×24 mm的轻巧身材,加上仅89克的重量,无论男女都能轻松掌控。

  更特别的是该机还在机身两侧配备了巨大的双扬声器,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专门在该机的外屏上加上了专为音乐播放功能设计的音乐播放按键,让用户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充分利用“播放/暂停”、“快进”、“后退”以及停止等专用音乐键进行操作,也实现了不用翻盖该就能轻松控制音乐的功能。


机身两侧的双扬声器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三星大爆冷门 旗舰音乐机X808仅2K!
勇跌300!三星可插卡百万像音乐机2K蜂抢
高端音乐手机三星X808突破2000元!
X808的使用报告
X808之我的感受
三星SGH-X808购机1月体会
三星 SGH-X808几个快捷键
音乐王子再次跌价 三星X808仅售1590元
插卡蓝牙双扬声 三星音乐X808特价1550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