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把摩托罗拉E398刷成了E1

cyp83613 3533手机世界 2007-12-21

    同事的E398买了一年半多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很不喜欢它,黑乎乎的,而且还是摇杆的,速度又慢,拍照也没我当时的D508好,像素也不高,手机内存又不大,真没劲,价格只比我便宜六百左右。有一次,BF接我下班的时候送同事回家,她下车时,还把手机掉在地上,好巧不巧的是,一辆电动车从上面压了过去。同事惊叫一声后看,小E没事,还好还好。之后的一段时间,小E总是死机,同事正想换机。不小心摔了几次,居然好了不少,于是同事也就一直没换。

    半个月前,我在淘宝上买了一台E1,白色的,卖家说是港版的手机,我不会分辨,但还是让店家在旺旺上保证:保证是全新的原装,否则,就退机退路费。店家作出了保证,我也就放心不少。具体挑机的过程就不多说了,免得有做广告的嫌疑。

    往下说,我的E1是45R的版本,IT的版本好像是1.0的,不能自动更新播放列表,而且我一直没办法登陆飞信。为了研究我的手机,我上了MOTOBBS,在那儿加了一个群,认识了一些朋友。终于有一天,忍不住的我让同事带来了她的原装数据线,打算刷机。其实打算刷机的时候,我还一点都不懂。

    第二天刷机成功,(详见E1宝典里的文章)现在我的E1是“盲流49R一体包”,具体见E1的帖。同事的手机本来不打算刷机的,可是看到论坛里有一篇是介绍E398的瘦身的,我一时手痒,就把同事的图片全删了,这下完蛋了,进去菜单的时候,有字却没有图了,这样看起来很不舒服,只能刷机。幸好前一天我刷机成功之后,我也给同事的E398作了一个备份。刷回了备份之后,一切正常了,可是,同事有意见了:你反正会刷机了,干脆把我的也刷成你的吧,让我也能摄像吧!

    想想也对,我连备份的都刷过了,还有什么呢?于是,在E398的论坛里寻找,因为同事的手机平台还是372的,而论坛里的刷包都是373平台下的,所以找了几个都不能用,本来想放弃了,但是大概她今年比较走运吧,居然找到一个“雷纳德直刷包”,可以直接从372平台升至373版本的。不管了,下载了刷吧,不成功就刷回备份去。

    下载了刷包之后,就用FB刷了。成功开机,发现很漂亮。而且有了摄像功能,同事回来后看到很喜欢。本来要结束了,可是我手痒了,在E1的论坛里看到了一个“盲流49R一体包”,因为有自动锁键盘功能,就下来给我的小E刷了。结果很漂亮,同事看着眼馋不已,也想要,我也没考虑别的,就给她的手机也刷了,结果刷完却开不了机,开机的时候会出现“登”的一声,因为有了前一天给我的小E刷机的经验,所以这次开不了机,我们俩谁也没害怕,反正小E是刷不死的,开不了机,大不了再刷回“雷纳德”包嘛。

    吃完午饭回来刷,10分钟刷回了雷纳德,然后从我的手机里提出了叫YCT的面板,给同事装上,结果只有部分的功能,像我这个键盘人声和信号彩灯,同事就没办法用上,不过也没事了,反正,她现在是E1的版本了,已经有摄像了。

    但是还没完,我刷完盲流包之后,发现IT的版本好像没有了,盲流没有装IT啊,可是我习惯了IT的,所以在论坛里继续找,找到了一个高版本的IT,装上了之后,想到同事那个“雷纳德”包的IT是1.0版本的,不能自动找歌,所以,再把E398,不对,是变种的E1拿过来,用工具把IT版本升级,现在同事也能自动找歌了。

    两天的刷机,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学会了装面板,提面板,刷机,而且遇到了包体不合用和包体损坏两种情况下的开不了机,之后再刷到能开机,还学会了装删JAVA,以及刷加文件等等,这一切,都离不开论坛和群友们的帮助,在这里,请允许我谢谢群里的“叮当”还有“传说中的熊”,这两位朋友都给了我不少的帮助,另外,还要谢谢提供“雷纳德直刷包”和“盲流49R一体包”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包,让我们也能用到好漂亮好漂亮的小E,谢谢你们!

    文笔有限,水平有限,也不是一个专一的对待手机的人,但是希望这一次,我能对我的小E——E1一生一世,呵呵,谢谢大家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手机资讯
轻松搞定小E信号不好问题
MOTO E398手机键盘失灵修复一例
Moto E398待机时钟的延时
我的摩托罗拉E398
MOTO E398换壳后听筒问题
E398按键失灵可能出现的原因
E398按键失灵维修之速成
堪比白菜价遭疯抢 大牌E398仅卖378元
我用过的手机MOTO E398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