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末日辉煌!强机Palm Pixi抛货1380元

教父 pconline 2010-10-11
Palm在抛弃了自家的PalmOS后,采用了全新的WebOS智能平台。首款试水之作Pre是叫好不叫座,这也和Palm的市场推广有关。其后推出了采用直板全键造型的Pixi,再到两款的升级版本Pre Plus和Pixi Plus。然后,就没有了然后,Palm被惠普收购。对于Palm的忠实Fans来说是比较可悲的,希望惠普接过Palm大旗后能再创辉煌。最近,Pixi Plus到货本地市场,商家报价仅为1380元,相当有性价比的产品!


 奔迈 Pixi Plus

  作为第二代产品,在外在上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增强了硬件配置而已,Pixi PlusPixi Plus是一款采用直板设计的全键盘手机,配备了一块2.63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摸,该机仅仅搭载了一枚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手机机身尺寸为55*111*10.85mm,重约92.5克。


 奔迈 Pixi Plus

  由于采用Palm WebOS操作系统,因此在互联网以及商务功能上非常强大。在硬件配置上,Pixi Plus采用了MSM7627芯片组设计,MSM7627在单块芯片上封装了两个ARM核心,其中包括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专用应用程序处理器,同时还包括一颗单独的400MHz调制解调器处理器以协同处理手机的繁重任务。

产品库 ——规格参数
品牌:
 奔迈
型号:
 Pixi Plus
手机频段:
CDMA 2000/1x ev-do(3G),CDMA(电信) 1X 800/1900MHz
重量:
92.5g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HVGA)
系统:
Palm Web OS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1,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802.11 b/g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

编辑点评: Palm虽然已被惠普所收购,不过惠普将接过WebOS的大棒,品牌的保留和巨额资金的投入,看来WebOS的辉煌只是早晚的事。

  [参考价格]:奔迈 Pixi Plus 13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Web OS很给力 palm Pixi跌至1799
时尚“小胖”再翻版 Palm Pixi更超值
加强版再次到货!palm Pixi再跌100元
双节期间购机指南 八款降价主流手机推荐
圆润秀气直板小生 Palm Pixi本周仅售1599元
Web OS很给力 Palm Pixi特价1380元
WebOS平台Palm PIXI智能手机热卖现1600
WebOS超薄智能机 Palm Pixi仅售1380
Web OS经典机型 Palm Pre Plus售价1480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