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售价3988元 行货iPhone4 8G版小幅降价

李军工 泡泡网 2011-11-12

11月11日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iPhone4 8GB版的售价悄悄的下降了100元,目前的售价为3988元。之前这款iPhone4 8GB版在苹果官方的售价为4088元,虽然如今降幅很小,但是刚刚上市就降价在国内苹果官网上还属首次。

之前曝出iPhone4 8GB在国内行货售价为4088时很多用户都表示价格十分坑爹,要知道港版的iPhone4S16GB的官方售价换算称人民币也仅为4100元左右,对于iPhone4 8GB的行货售价很多用户都非常不满,这次降低售价也算是情理之中。

之前联通针对iPhone4 8G版制定了相应的合约价格,联通销售的iPhone4 8GB裸机价格为3999,用户需与联通签约两年,在每月用户需使用最低66元话费,不过联通也将按月返还用户最低33元,相比官方的iPhone4 8GB版,联通还是有不少优惠的。

iPhone4 8GB版除了容量与之前推出的iPhone4不同以外,其他的硬件并没有缩水,想要体验iPhone4的用户8GB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与联通签约的话也会有些优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手机资讯
iPhone 4S无锁版裸机价公布 11月起售
挑战iPhone 4S 谷歌Nexus Prime再曝光
1.4GHz+Mango系统 诺基亚Sun即将上市
Android排第一 苹果美国市场走势持续上升
双核Android 4.0来袭 本周十大新机汇总
纠结黑白之间 黑比白更好看的手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