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花生王子:NEC动感地带手机N700评测

enet enet 2003-11-24

      在前不久结束的2003亚洲国际及通信技术展览会上,NEC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这款造型独特,酷似花生的“花生手机”尤其成为人们关注 的焦点。也成为NEC重量级的作品之一。

  NEC的手机体积一向让人惊叹,不过这款N700终于改变了众人对NEC的看法,它的外型尺寸为90×43×23mm ,重量仅有90克,虽然称不上娇小玲珑,可是在NEC家族中也算是体态轻盈了。手机采用流线型设计,线条圆润,没有丝毫棱角。N700的造型十分独特,手机上下部稍粗,中央细,好像少女的婀娜腰枝,而搭配其憨态可鞠的外型,“花生手机”因此而得名。而这种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应该是为了适合手部握机的力度。手机的表面镀有涂层,可以有效的防止磨损,因此手感光滑细腻,手指摸过的地方绝不会留下痕迹。这款手机依然采用了内置天线,银色外型透露出的尊贵气质使N700成为众多手机臣子中的“花生王子”。

 


 


  在手机的上方,印制着深灰色的M—ZONE标识,标志着N700是继索尼爱立信的T312之后,又一款与中国移动旗下的M-ZONE品牌合作的手机。手机的外显示屏被椭圆型的金属框包围,下面有NEC的标志做为装饰。它虽然没有N8的4096彩色显示那么色彩斑斓,但是支持12色背景灯的渐变显示,也能充分的挥洒个性。不过这个外屏好像只能显示时钟,能够显示的信息过于简单。尽管菜单中有来电显示这个选项,不过N700似乎并不支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中的这款手机只是测试用机的原因。除了背景灯的调节以外,手机在显示方向上还能够做更改。由于手机在自拍的是时候需要倒置,所以它的显示方向也可以改成倒向,非常方便。外屏的下方,分别有摄像头,自拍镜和闪光灯,可别小看这些小东西,他们的功能,在整个手机中可算是最为强大的部分啦。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小花生大味道NEC N700大降仅售千元
NEC双彩屏折叠拍照娱乐酷机700多甩卖
哈日者往里看!NEC N905i降价送卡贴
日系绝美电视手机 NEC N706i降价促销
3.2寸液晶旋屏520万摄头 NEC将推N-01A
千元拉丝翻盖精品!三星S3600新机仅1K
NEC N3105 用过两年半才来测评
NEC超薄防水安卓机 N-06C暑假将在日上市
三防机里的战斗机 NEC/CASIO连推新品被曝光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