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抢先试用三星首款内置天线手机E708

佚名 中关村在线 2003-12-10
曾经看过一首名为《爱情的青苹果,请不要随便乱摘》的小诗,以至于看到青苹果便以为它酸涩难咽,立即避而远之,直至有一次酒醉误吃,才知道青苹果还是很好吃的,只不过它没有迷人的外表而已。

  说E708是青苹果,并不表示它的外表很平凡,相反它外观十分迷人,这样比喻主要因为它是三星首款内置天线的翻盖手机。这对三星来讲是个突破,而对于消费者来讲它也许是个突变,这种突变让三星E708更为时尚可人,所以在此把E708比作一只青苹果实际上是对创新的一种比喻。

  E708是一款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区别于以往三星的设计,它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有许多抢眼的地方存在,小巧的机身、流线的造型、迷人的键盘、强劲的VGA相机使该机成为年末岁终的一款耀眼产品。此机即将在国内发布,那么在发布前,我们有幸提前得到了它的评测样机,同时也提前领略到了三星E708那迷人的风彩与不俗语的功能。

秀气可餐的外观

  一直找不到更恰当词来形容这款手机的外观,说它像是一只贝壳,我看倒更像一部跑车车,柔美流畅的曲线设计让我们对该机充满了幻想,同时也有几分神密。


  E708机身尺寸为95×45×23mm,重量只有88g,可以说是现在市场中最小的内置相机的翻盖手机了,这小巧的尺寸让我们可以很方便的把握,并且因材质较好,拿在手中感觉也非常棒。从它的外观与重量来看,这款手机最适合女孩子使用,因为她们的手比较纤巧,再配上一个这样小巧的手机,那真的是一种不错的妆扮。

  机身正面的翻盖处置有一个分辩率为96×64的256色OLED屏幕,此屏幕有两个用处,其一是用来显示话机状态,从中可以了解到信号强弱、电池电量、日期时间等,其二是可做为取景器使用,E708允许不翻盖进行拍照,所以外屏自然就成为了取景器。不过因为它的色彩较少,所以拿它取景会感觉到不太适应,总觉得效果不好,但要是进入内屏观看,就能发现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在这个多功能外屏上方是此手机最具特色的VGA相机,该相机具备30万像素,照片最大分辩率可达到640×480,并且支持5倍数码变焦及15张高速连拍。

  手机的背面是电池,并且在其上方有一个用于挂手机的孔。E708电池容量较大,为800mAh,标准待机时间为100-180小时,通话时间为60-100分钟,可以说是三星手机中的待机王了。

  侧面的设计相对传统,左侧置有用于调节音量的按键,该按键也拥有两种用处,除了调节按键音外,还可用它来做变焦键使用。耳机接口被置在了它的上方,并用像皮塞紧紧的塞住了。在音量调节键的最下方,我们还可看到红外发射器,主要用来与其它手机进行数据交换。

  手机的右侧面是一个用于拍照的快捷键。不管内屏是否处于打开状态,我们都可用它来拍照,长按约2秒钟,外屏即被激活,可当取景器使用了。

  打开E708的翻盖,我们可以看到它那与众不同的键盘及超大的屏幕。总感觉这种设计好似在哪里见过,但又不能确定,左思右想之下,终于将黑客帝国与它挂上了钩,因为黑客帝国讲述的即为数字世界的事,而三星这款手机又如此数字化,所以不觉间将其联系在了一起。

  E708的键盘与三星其它手机设计稍有不同,如果用手感觉,我们会发现它几乎是与键盘背板保持水平的,也许是考虑到防止误按的需要,在每两个数字中间它又加入了金属质感的隔断,这个隔断的加入不仅可以使我们减少误按率,同时又美化了手机,使它的科技感更强。键盘背光灯是魅力蓝的,在夜间可以清晰看清字迹,并且因光线柔和,感觉不到剌眼。

  四维导航按键使E708可以很好的被控制,符合亚洲人的操作习惯,中间是上网的快捷键,四周是用五个功能键。

  屏幕质量是一级的棒,这也是三星手机一大特色。E708内屏是65K色的TFT,拥有很高的亮度与对比度,色彩十分艳丽。

上一页 |1 2 3 4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三星:E708跌破2千 机虽老性能仍强
连拍王无奈降价350元 三星E708人气难留
冬天里的一把火 三星E708今小破2000元
经典之作 三星E708低价1799等你拿
708听筒音量通过硬件测试调节时须注意的问题
我也说点708的不足之处
教大家怎样保存好的信息不被删除
使用片码复位要谨慎
如何运行软件HexWorkshop备份CLA文件
三星:经典老机E708低端边缘徘徊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