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王者之风 摩拉A760智能商务手机

网易手机 网易手机 2003-12-23
有没有设想过,用声音来控制自己的手机,无论何时何地,即便是疾驰在高速公路上,不用手按键盘,仅仅凭声音就能操控与外界的自由沟通。

  有没有设想过,手机变成掌上DV,不管是生活百态,还是工作之余的惬意旅行,一切美好的影象都能记录在这小小的手机之中。
有没有设想过,智能手写输入达到一个至高的境界,不仅准确识别您为节省时间匆忙写就的潦草字迹,也能完整记忆曾写过的一切,不用进行无谓的重复。

  能带给你这一切的手机,应当可以称得上是手机中的王者!

  这个世界上有资格被称为“王”的,必然都是同类中的佼佼者,必然具有一种尊贵的、无可比拟的霸气。正因为如此,那些具有“王者之气”的东西对于现代人--尤其是那些真正的精英来说,就有了致命的吸引力。因为这些东西所透露出的“王者”气息不仅会将拥有者的尊贵气质和时尚品位恰到好处的彰显,而且其所具有的丰富内涵也会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一些趋于极致的享受。


-- 智能商务手机恰恰就是这样的产品。

  熟悉中国手机市场的人们都知道,在商务手机领域,摩托罗拉是当之无愧的领先者。无论是几年前的A6188、A6288还是最近的彩信388c,摩托罗拉的商务手机一直占据着王者之位,这个系列的产品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家族名字“太极”。近日,比太极家族更先进的新的智能商务家族即将面世, 其第一任掌门人 -- 摩托罗拉A760即将登基,作为全新智能商务手机的代表,A760堪称是一款真正具备了王者之气的未来型产品。尽管还没有上市,尽管摩托罗拉对产品细节还不愿多讲,但是我们从媒体的报道和已知的一些细节上还是探得了一些它的玄机,揭开了笼罩在A760身上神秘面纱的一角。然而仅仅是对这神秘一角的惊鸿一瞥,也足以让我们对A760有一种震撼之感。

  谁都知道,摩托罗拉太极系列一直是把商务概念诠释的最好的。在某些地方,摩托罗拉太极系列手机甚至被称为“老板机”,其在商务手机领域中的地位可见一斑。想来对于A760,摩托罗拉仍将赋予它至尊高贵的商务气质。而对于其他方面,摩托罗拉一直在强调A760的智能科技理念。从已知的一些技术数据来看:A760的CPU为206赫兹,内存达到了32兆,这两项指标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两倍甚至更多,可以说,摩托罗拉给了A760一颗无与伦比的超级心脏,仅此一点,我们就能品味出A760的超群之处。而在操作平台方面,摩托罗拉应用了具有完全开放特性的LINUX操作系统,同时还配以应用功能强大的JAVA技术,这显然为A760更为丰富的应用功能开发提供了必要的基础。

  堪称王者必有其领袖群伦之处,对于摩托罗拉A760,仅仅从已知的智能语音操作系统、超长影音摄录功能、智能手写和输入三点,就不难体味出许多领先之处。

  我们知道,一般的语音拨号需要先录声音,然后才能进行语音拨号,不仅烦琐,而且一旦声音和手机记忆有差别,还可能失败。A760则不然,它的语音自动识别功能可以让你不用提前录音,只要对着手机呼叫,就能自动调出手机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想想看,现代商务人士手机中往往有成百甚至上千的号码,如果一一翻查,将会浪费多少时间,而A760却能让你瞬间找出目标,而且在驾车中也能用语音控制。除此之外,它的智能语音操作系统还打破了原有键盘拨号的传统,可以直接进行语音数字拨号。同时,A760还能在接到语音命令后自动读出短消息、时间、电池电量等信息。对于一贯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功能。至于录像功能,A760以长达五分钟的录像能力傲视群英,成为市场上的耐久冠军,并且能够实现全屏播放。智能手写和输入是最让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兴奋的,A760完美解决了“快”和“准”的要求,不仅能识别繁简字和连笔字,而且有更强大的学习功能,一次书写,就能做到智能记忆,不仅能识别独特的笔迹,以后凡是输入其中一字,与之相关的名字、词组就能出现在选择栏中。无需重复书写,大大提高了输入速度。这些也都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有的更为高级的功能。

  至此,对于那些追求品位和高技术完美结合的商务人士,谁是真正的王者已经无须回答。一叶知秋,这些远远超过市场同类产品的功能足以让人对A760抱以更大的期望。据介绍,摩托罗拉已经选择了国内手机销售领域实力强大的天音公司作为分销伙伴,将于近期向市场推出这款震撼级的产品。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广州]用Linux系统的手机:MOTO A760上市
摩托罗拉A760:智能商务手机之王
摩托罗拉在日本首度展示内置Linux的智能手机A760
摩托罗拉推出LINUX系统手机!
摩托罗拉推出第一款Linux手机
入网就有优惠摩托罗拉A760特价3508
狂降700!Linux系统206外频A760降价抛售
限量迅速抢购 摩托A760仅售2780元
MOTO睿智大跌价!智能A760现仅售2980
何乐不为 2K就买摩托昔日智能机皇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