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再续商务经典:摩托罗拉 A760商务手机评测(外观篇)

HTL工作室 IT168 2003-12-29
如果提到摩托罗拉A6188、A6288以及后来的388等机型,我想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摩托罗拉正是凭借这几款经典机型引导了手写商务机的潮流,虽然在今年上半年摩托罗拉相继推出了388的彩屏版和彩信版,但不论是从产品的整体设计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还是延续了388的风格与内涵,而真正能够谈得上续写经典商务机型篇章的就是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A760了!

 
 
产品概述
 
    在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公司曾进正式宣布要采用Linux系统,而这款A760则正是其Linux计划中的首款代表机型,而同时这款手机也是摩托罗拉力推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这款A760除了在外观设计上脱开了388系列的模子之外,在功能设计方面更是显现出了很多的亮点。首先A760采用了内置的摄像单元,支持目前流行的数码拍照和摄影功能以及彩信业务;具备完整的媒体播放应用能力,支持音频和视频播放;采用65536色TFT类型的触摸彩屏,具备不错的彩色显示效果和极为方便实用的手写输入能力;全面的PC连接同步功能,除了通过USB连接线实现PC连接之外,还具备红外、蓝牙接口,并可以通过OTA(Over The Air,空中下载技术)实现数据同步。
 
    从A760的设计来看,它不仅延续和扩展了388系列手机强大的商务应用和连接能力,同时在多媒体应用能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增强,因此这款A760也可以说是目前摩托罗拉新的旗舰型商务手机产品。
外观设计
    在介绍A760的外观之前,咱们不妨先比较一下A760与经典的388之间有什么区别吧。
 

    
    从图中我们可以非常容易的了解到二者之间的差别:A760相对于388来说显得修长一些,机身也要稍微薄一点,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上盖上的透明窗口的设计,A760要比388大很多。如果不计算天线的长度,A760的机身要比388稍长一点,不过由于A760采用了短型的天线,因此加上天线长度后,A760甚至于比388还要稍微短一点点。
 

 
         A760在整体设计思路上吸收了388比较成功的一些特点:采用宽大的手写屏幕,提供手写输入功能;手机+PDA的设计思路,具备丰富快捷的商务应用功能;实用的上盖透明窗设计,在不额外增加外屏的情况下具备了比较全面的双屏显示能力。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广州]用Linux系统的手机:MOTO A760上市
摩托罗拉A760:智能商务手机之王
摩托罗拉在日本首度展示内置Linux的智能手机A760
摩托罗拉推出LINUX系统手机!
摩托罗拉推出第一款Linux手机
入网就有优惠摩托罗拉A760特价3508
狂降700!Linux系统206外频A760降价抛售
限量迅速抢购 摩托A760仅售2780元
MOTO睿智大跌价!智能A760现仅售2980
何乐不为 2K就买摩托昔日智能机皇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