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用一种便捷的方法看“电影”

leslie2003 3533手机世界 2005-12-13

    以前一直用的5510,在大家在本来已经没有希望,打算去网上买水货的时候,一天下班后逛商场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我心仪已经的丽人。于是,隔了天就刷卡把它抱回了家,因为怕别人抢啊。呵呵,幸运吧!

    到今天,买了已有一个星期了,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都没研究它的功能,当然也只买了一个星期啊。

    拜读了coolcxc的“在6820上看电影”一文后,觉得如果要储存精彩片段的话,有更便捷有效的方法。且看我的操作:

    步骤:1.首先你的电脑中必须有你喜欢的视频文件,这是废话。但一定要清晰,总不能200Kbs不到的吧。

    我用的是 超清晰,LD转AVI的。       

    2.随后,进入手机的照相机设置把摄像时间改为最大长度。

    3.在电脑上把视频拖到你喜欢的地方,进入手机照相机取景,选择合适的角度,便可进行摄像。本人录了一小段千千阙歌,影音效果都还不错。

    呵呵,是不是比用什么繁琐的软件转换再传输简便了很多。当然,这是在没有数据线的情况下的,等发工资买了蓝牙我再发掘一下6820的商务功能吧 ^_^

    另,不爽之处:打字没有想象中的快,远不及原来5510,可能是软件版本的问题吧,还有就是待机时间比较短,第一格电能撑很久,但一往下用的速度就会呈指数上升,不是是NOKIA故意设计的原因还是什么。

    好了,暂时就这么多了,等有空再跟大家罗嗦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hold住不买iPhone4S 国庆后暴跌机搜罗
降至1千5百元左右的智能强机 热门推荐
娱乐社交利器 八大键盘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最低仅售300元 超高性价比行货手机推荐
十一畅销手机大盘点 iPhone4价格下调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发布 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诺记折叠键盘手机6820完全评测
双翼丽人:诺基亚6820手机功能评测
诺基亚双雄:6810/6820抢先曝光
断翼之燕 诺6820周岁生日跌至谷底
在6820上看电影
给6820加膜
6820小技巧集锦
6820与PC连接通过GPRS上Internet
关于6820 midi灵生的极限测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