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诺记折叠键盘手机6820完全评测

abin PCHOME评测室 2003-12-19

如何能又快又便捷的在手机中输入文字,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一大问题,早期的输入法经常需要连续按某个键多次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词组,而这样的情况在中文输入中尤其突出,虽然随着T9输入法的出现,输入的效率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但总免不了在不同字母搭配中选择自己需要拼音词组的步骤。于是我们见到各色各样的输入法出现在我们的手机中。

相信大家对被称为“背剑武士”的NOKIA 6108有着深刻的印象吧,必须承认,手写毕竟要比键盘输入效率要提高很多,对拼音基础不佳的用户尤其适用,而6108手写与键盘双输入的方式更是符合了不同用户的口味,可谓是两全其美。不过我们也都知道手写必须要双手操作,这在晃动的车厢中是相当困难的,另外手写输入对数字的辨认能力过于薄弱,在文字与数字间的切换也是让用户颇感头痛的问题,而6108并不允许手写区与数字键盘相互混用。

而我们在手机上所见到的第三种输入解决方法就是采取全长标准键盘(也就是QWERTY)的输入方式,虽然还是免不了要动用拼音输入,但至少免除了数字键盘中拼音组合方式的选择,进一步加快了输入效率,不过QWERTY键盘手机似乎并没有因此在市场上大行其道,记得最早在国内我们见到使用该种设计的就是NOKIA 5510,支持MP3及FM功能,强大的性能加上并不高昂的价格理应大获成功才对,但事实上我们很少在大街上看到过5510的身影。经调查后发现国人普遍对其厚重的体形、找数字键过于麻烦及横式直板造型不够认同,究竟有没有哪种手机在保持原先数字键盘机优美体形的同时同样享受到QWERTY键盘的优点呢?

答案是肯定的。一直用“科技以人为本”为口号的NOKIA近日推出代号为6820的手机由于采用了特殊的翻转双键盘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问题。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双翼丽人:诺基亚6820手机功能评测
诺基亚双雄:6810/6820抢先曝光
断翼之燕 诺6820周岁生日跌至谷底
在6820上看电影
给6820加膜
6820小技巧集锦
6820与PC连接通过GPRS上Internet
用一种便捷的方法看“电影”
关于6820 midi灵生的极限测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