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0大网络畅销手机排行 魅族M8杀入三甲

水蓝 腾讯数码 2010-10-18
不少人都希望能更低的价格买到让自己的满意的机型,所以网络平台由于价格低廉的缘故而受到了人们更多的青睐,尤其是不少在网络上畅销的机型更是成了当前的热门手机。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国内最大的网络销售平台最新公布的9月份10大畅销手机排名,一起来看看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之内,都是哪些热门手机备受网友们的追捧吧。

第10名:夏普SH9110c

夏普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的旋屏设计,屏幕旋转90度即可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加上夏普手机屏幕出类拔萃的显示效果,自然受到了众多时尚潮人及女性用户的欢迎。该机装载有2.8英寸WQVGA分辨率ASV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自动聚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只是由于采用了MTK平台的缘故,夏普SH9110c的功能扩展性不是很强,但其他诸如内建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

夏普SH9110c

夏普SH9110c还保持了纯正日系手机时尚青春的优点,尤其是颜色上的跳跃性更是该机的一大特色,包括黑色、白色、粉红、绿色、蓝色等五种色彩款式,相比其他手机在色彩上的呆板更可以用艳丽来形容。目前,该机的在配备锂电池(XN-1BT97,740mAh)一块,线充充电器,立体声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的情况下,其市场价格在1400元左右,比较适合年轻人群使用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10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淘汰MP3随身听 网友音乐手机购买须知
人气神机不压于苹果 魅族M8 SE促销1799
Android系统配特色UI 魅族M8运行M9系统
M8两年只降300 五款降价最慢超值智能机
华丽延续!透过M8看M9的Android 2.2系统
MX到来前奏 魅族M8换购M9于5月10日启动
折价700! 魅族M8故障机正式换购魅族M9
今日启动 魅族M8最高折价800元换购M9
国产超炫智能手机 魅族M8促销仅2400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