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M8两年只降300 五款降价最慢超值智能机

zqj it168 2010-12-13
现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是非常的快,当然手机也不例外,经常郁闷的是买回来一款手机,隔了两个月发现已经降了一半的价钱,很是让人郁闷。今天小编在手机市场上找到了几款保值的手机,它的价格在蛮长的时间之内屹立不倒,降价很慢,现在小编就把挑选的这几款保值的时尚智能手机推荐给大家。

M8
五款最保值手机盘点
品牌 型号 价格(元) 功能特色
魅族 1280 667MHz处理器 /3.4寸720x480屏幕/320万摄像头/Windows CE
三星 i9000 3480 1GHz处理器 /4.0寸WVGA屏幕/500万摄像头/Android2.2
苹果 iPhone 4 4999 1GHz处理器 /3.5寸960x640屏幕/500万摄像头/iOS 4
诺基亚 5230 1150 434MHz处理器/ 3.2寸640x360屏幕/塞班S60 V5系统/2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 E72 2060 600MHz处理器/ 2.4寸QVGA屏幕/塞班S60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型号:魅族 M8 SE版

参考报价:1780元

  推荐理由: 魅族M8是国产手机中的霸主,它一直以漂亮的外观,优秀的自主研发的手机系统而出名,同时他的影音娱乐功能优秀。于是这款手机一直热卖。奇怪的是,自从上市以来两年左右的时间之内,它的价格变动极小,几乎只有300元左右,可谓是非常保值,就算你早买也不怕跌价。 


▲ 魅族 M8 SE版

   作为一款能和苹果相提并论的手机产品,M8在做工方面相当出色,时尚的镜面效果面板、优雅的钢琴烤漆机身,这在国内手机厂商当中可是数一数二的。机身尺寸为59×108×12毫米,重量118克,整机较比苹果小巧且手感不俗。屏幕方面,M8SE版采用了一块3.4英寸的1600万色多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72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相当清晰细腻,色彩表现也非常出色。

   小缺点: 魅族M8整体配置较为强大,不过该机并不支持3G网络,在上网体验上会比较差一些,手机背面采用的钢琴烤漆也是很容易沾染指纹的。


▲ 魅族 M8 SE版

  M8支持AVI、MP4、3GP、MOV、ASF、WMV、MPEG、MKV、FLV等多种文件格式的播放,实际播放比较完美。拍照方面,M8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等多种模式拍摄,同时最大支持VGA尺寸的视频录制,整体表现不俗。硬件方面,M8SE版更是大手笔的配备了主频高达667MHz的三星 S3C6410处理器,加上256MB SDRAM程序运行空间,整机反应速度非常流畅自如。

   点评: 魅族M8 SE版的硬件上是非常不错的,可惜的是该机运行的是Windows CE系统,扩展性相对会较差一些,喜欢玩软件的朋友可以会比较郁闷。


▲ 魅族 M8 SE版

  市场/竞品解读: 魅族M8一直是国产机中的领先者,优越的硬软件,让手机有很大的吸引力。同时有着优秀的视听效果。喜欢支持国货的人们可以选择这款手机,一直坚挺在1800元左右但是销量依旧,正说明了它在各项性能中的表现出色,而即将上市的魅族M9价格定为2499元,届时估计跟魅族M8一样,会相当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这两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10大网络畅销手机排行 魅族M8杀入三甲
淘汰MP3随身听 网友音乐手机购买须知
人气神机不压于苹果 魅族M8 SE促销1799
Android系统配特色UI 魅族M8运行M9系统
华丽延续!透过M8看M9的Android 2.2系统
MX到来前奏 魅族M8换购M9于5月10日启动
折价700! 魅族M8故障机正式换购魅族M9
今日启动 魅族M8最高折价800元换购M9
国产超炫智能手机 魅族M8促销仅2400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