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长虹A4-拍照篇

syzqs 友人 2010-12-20
长虹 A4 在各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在待机方面,但败在200万的寒酸摄像头的可玩性不高,使其市场寿命大打折扣。同高像素的三星手机相比,不得不对手机拍照要求高的用户上下功夫,不过 长虹 主打是超长待机,并不是拍照,所以可以理解。

  功能简介

   长虹 A4 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不支持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模式,也没有闪光灯。镜头在手机背后,缺少镜头保护盖,平时暴露在外面容易沾灰尘,对成像效果有所影响,容易被异物刮伤,所以平时要记得做好对镜头的保护。

  手机侧面配备拍摄快捷键,待机时轻按一下,就可以直接进入拍摄准备状态,右方功能表包括退出、拍照及功能选项三种。

  进入右侧第三个功能选项,左侧会出现11个选项,包括照片尺寸、照片品质、白平衡、延迟拍摄、连拍设置、快门声、避免闪烁、夜拍模式、特效设置、存储位置及摄像头切换(前、后摄像头的切换)等功能设置。

  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视频聊天和网络摄像头等。可在“摄像头切换”模式下选择“启动前摄”进行切换。

  拍摄效果演示

  今天的天气不错,实际拍摄效果是否令人满意,那就见仁见智了。下面上图给大家分享本人拍摄的几张样张供各位参考(实际拍摄时照片尺寸设置为1600×1200最大)。

  总结

  手机的摄像头只是个辅助功能,特别是200万像素的镜头,我们只是在平时拍一些或记录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提供方便而已。在如今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甚至1200万像素慢慢普及的今天,200万像素只能是显的有些落后了,但我们也不能要求国产机配置有多高,厂家也是为了考虑成本,够用就好;总之一句话,手机拍照当做娱乐即可。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长虹A4-影音娱乐篇
超长待机长虹双模008-VII雄狮 仅1280
借力Android进军手机市场 长虹Z1发布
周五收到的长虹S91
4.3寸安卓巨无霸 1GHz长虹Z1开箱图赏
4.3寸安卓巨无霸 1GHz长虹Z1开箱评测
出手不凡 政商领袖的身份标识
免费才是王道 APP免费应用大全
超长待机 长虹008-VII双模雄狮售990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