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长虹A4-影音娱乐篇

syzqs 友人 2010-12-24
音乐篇

待机时点屏幕上的“菜单”或“功能表”进入菜单设置,再选择“多媒体”-“音乐播放器”,进入后可以看见非常简单又好看的以老唱片为背景的界面,有“列表”和“返回”选项和上面的几个播放控制键,从左至右为上一首、播放/暂停、停止、下一首。

进入“列表”选项里,有歌曲列表显示,所有MP3歌曲在其中;再进入“选项”后,里面有5个选项:1、播放2、详细信息3、添加到铃声库4、更新播放列表5、设置(里有4个设置选项:播放设置、面板设置里可以设置显示歌词、音效设置里可以设置各种EQ音效、蓝牙设置可以设置蓝牙立体声耳机的)。

由于音乐是很概念性的东西,根据不同的人耳,专业和业余之分,所以具体音质表现如何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个人感觉用 长虹 送的耳机听,高音不破音,低音有些不足,但起码比本人上个手机没有低音要强。总体来说还能给你带来比较不错的感受吧。

视频篇

进入“多媒体”菜单选择视频播放器,进入后没有播放器界面,直接显示的是视频文件,在选项里面,有1、播放2、发送3、重命名4、删除5、删除全部文件6、排序方式7、存储位置等选项。播放视频的过程中可以点击左上角双箭头的标志实现全屏播放,要想变小直接再点击屏幕就行了。视频播放器不能断点记忆续播、不能当前视频文件播完后自动播放下个视频文件,还有就是对RMVB、AVI的支持不算太好有掉帧现象,就是我们常说的卡。如图中“大笑江湖”网上下载的是RMVB格式的,直接放到手机中看,分辨率640×352,25帧的,很卡;但转换成MP4格式,320×240的分辨率,25帧的,一点儿也不卡。估计 长虹 A4 手机的CPU处理速度慢,毕竟直接播放RMVB、AVI等格式是要硬件解码支持的才好。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经典游戏新版本更吸引人 苹果热门游戏推荐
销量口碑均占优 各品牌手机中流砥柱一览
低端手机哪个好 1000元左右智能手机推荐
720P视频连播14小时 摩托罗拉XT910 MAXX评测
4.3英寸已成主流 超人气大屏手机推荐
经典游戏重现江湖 一周Android游戏推荐
电信定制售价1999元 HTC新渴望VC上市
三星五一全国促销 热门手机选购推荐
不抢风头不算好手机?HTC Titan II解析
1.4GHz四核+2050mAh 三星GALAXY SIII现身



手机资讯
长虹A4-拍照篇
超长待机长虹双模008-VII雄狮 仅1280
借力Android进军手机市场 长虹Z1发布
周五收到的长虹S91
4.3寸安卓巨无霸 1GHz长虹Z1开箱图赏
4.3寸安卓巨无霸 1GHz长虹Z1开箱评测
出手不凡 政商领袖的身份标识
免费才是王道 APP免费应用大全
超长待机 长虹008-VII双模雄狮售990元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