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刘宁 中关村在线 2011-10-12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大多会首先考虑外观、配置等因素,虽然颜色不在首要考虑的因素中,但多样的配色还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多一种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情侣们来说,如果想要弄一对情侣手机的话,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最合适不过了,黑色显得沉稳适合男孩子,而白色则是显得时尚些适合女孩子,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着黑、白两色可选的智能手机。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时尚之选: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是眼下非常热门的机型,纵然该机已经上市18个月的时间,作为苹果iPhone的第四代机型,两块玻璃面板和一圈金属边框打造的机身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在黑色上市10个月后,其白色版本也姗姗而来,目前黑、白几乎是同样的价钱,是潮男潮女们的时尚之选。


图为 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的机身材质比较特殊,其采用了玻璃面板和阳极氧化铝打造,并且机身厚度也仅有9.3毫米,十分的纤薄,该机的屏幕是一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可视角度非常的高,分辨率为640x960像素,色彩表现优异,内置App Store软件商店,能够下载海量的程序和游戏,娱乐性非常高,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成像质量也是十分精细,整体表现颇为强大。


图为 苹果iPhone 4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的机身造诣十分的惊人,整机显露着一股前卫的时尚气息,并且该机的机身厚度仅有9.3毫米,曾经是最薄的智能手机,目前也是能够排在最薄智能手机的前三列之内,但是该机的售价比较昂贵,港版售价在4000元左右,而行货售价则是高达4600元左右,想说爱它不容易。

16GB苹果iPhone 4(港行)
[参考价格] 3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畅享视频通话聊天 配备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要方便轻薄更要手感佳 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苹果4S领衔 新一代升级版主流强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旗舰盘点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手机资讯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金九银十宜入手 谷底价1GHz智能机盘点
DEFY+仅1960元 五款节后暴跌手机罗列
芒果系统最低仅1460元!超值WP7手机行情
12日:港版iPad创新低 I9100白色热卖
要霸气也要强悍 大块头厚重男人机推荐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星”势力 三星热点时尚手机大盘点
时尚大气物美价廉 五款热门手机大扫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