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超长待机乐Phone系列新品 联想P70评测

Ken pconline 2011-10-13

随着Android手机的持续热卖,联想公司在推出乐Phone S1、乐Phone A60后,针对不同人群进行细分,推出的一款乐Phone P系列新品,将进一步丰富乐Phone家族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移动互联新需求。所以,最近联想公司强势发布旗下首款面向开放市场的普及型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P70。


联想 P70

联想乐Phone P70拥有不俗的电池续航能力、均衡的配置以及丰富的商务应用,为更多的经济型商务人士量身打造,提供持“智”以恒的移动互联全新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详细评测吧。

先评后测

1、智能双模双待

联想乐Phone P70通过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实现了“两个号码、一机管理”,随时切换自如,让你在不同角色间游刃有余,既不耽误工作,又能兼顾生活。

2、持久续航能力

乐Phone P70主推“智能双模待机王”概念,其拥有2000mAh超大电池容量,搭配联想独创的“智恒”节电技术,最多能实现529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

整体外观

联想乐Phone P70的机身外观与之前的乐Phone A60有点相似,圆润的外观加大屏幕窄边框的设计有点似曾相识。机身的底部有尖尖的收边设计,再加上整机以棕色为主色,很有商务机的感觉,高雅而低调。

乐Phone P70的机身的背面添加了雾面烤漆涂层,避免了成为指纹收集器。机身三围是117.8×60×15.3mm,可以说是相当“厚实”,这也没办法,因为要打造超长的代价时间,所以机身里面藏了块2000mAh的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6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畅享视频通话聊天 配备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S当首 领跑Q4智能机盘点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操作易用性更强 6款诺基亚Anna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超长待机 联想智能机新品P70月底发布
萌系设计 女性最爱联想翻盖S630梦幻来袭
Android待机王 联想乐Phone P70真机赏析
超长待机是王道 十一出游必备智能机荐
乐Phone P70领衔 商务+娱乐机型大推荐
联想P70领衔 续航最给力双卡双待手机汇总
乐Phone P70领衔 十一热门智能选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苹果将热炒语音?你会为这些功能买单吗
时尚三防智能对决 ST17i对比ME525+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