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像男人一样坚韧 长待机商务手机全搜罗

谢思聪 中关村在线 2011-10-14
很多广告中都喜欢表现男人坚韧不拔、耐力十足的性格特点,特别是一些成功的商务人士,更是时常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一些汽车、手表或者金融产品的广告中。在手机领域中,也有这样一种类型的手机,就像男人一样坚韧不拔、耐力十足,那就是具有长待机特点的商务手机,它们工作时间长,功能还很全面,和商务人士搭配正好相得益彰。今天,笔者就搜罗了目前市面上我们能买到的长待机商务手机,给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做一个推荐。


像男人一样坚韧 长待机商务手机全搜罗

联想乐Phone P70

联想乐Phone P70虽然从型号上看属于乐Phone的家族,但是该机并不是主打的年轻人的时尚时常,这款手机外形沉稳内敛,在功能上加入了联想电脑的一些技术,有效的延长了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而且该机价格还不贵,是低价商务手机中的明星产品。


图为 联想乐Phone P70

联想乐Phone P70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底部设有三粒物理按键,其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为中规中矩的320x480像素,画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2000毫安时的锂电池,并有着独创的“智恒”电量管理系统,待机表现十分抢眼。


图为 联想乐Phone P70


图为 联想乐Phone P70

编辑点评:

联想乐Phone P70的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这比一般的Android手机电池要大很多,另外该机具有联想独创的“智恒”节电技术,待机时间可以达到529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甚至达到了17小时,非常的出色。目前这款刚刚上市,卖的非常的火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联想乐Phone P70(行货)
[参考售价]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五虎上将齐聚首 高端智能手机推荐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娱乐上网新乐趣 特色多功能手机齐推荐
唯美主意至尚 5款国产女性专用手机推荐
舞动你的手指 时尚大屏触控手机精品推荐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6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黑白配最时尚 市售情侣黑白手机大盘点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手机资讯
萌系设计 女性最爱联想翻盖S630梦幻来袭
Android待机王 联想乐Phone P70真机赏析
超长待机是王道 十一出游必备智能机荐
乐Phone P70领衔 商务+娱乐机型大推荐
联想P70领衔 续航最给力双卡双待手机汇总
乐Phone P70领衔 十一热门智能选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连续7个月不降价 盘点最保值智能手机
专业魔声魂 HTC Sensation XE真机赏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