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Mango带原生中文 白衣天使HTC Radar评测

马千里 中关村在线 2011-10-14

如果说微软在2011年做对了什么事的话,在笔者看来,就是和诺基亚合作,虽然说微软有自己的实力收购一个终端设备厂商,既做终端,又做系统,但是经验告诉微软,收购面临的困难以及风险要比合作大的多。除了诺基亚,HTC也是微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2010年10月份发布的11款产品中,HTC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可见微软对HTC的重视。在今年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HTC也正式发布了两款搭载最新Mango操作系统的WindowsPhone产品,HTC Titan和Radar,严格意义上,这是微软智能终端的第二波攻势,相对前一代,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改进呢?今天我们就通过HTC Radar来了解一下。


HTC Radar评测

在开篇之前,我们先来对HTC Radar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和其它Windows Phone 7产品一样,它采用的是高通第二代处理器芯片,也就是高通MSM8255/8655系列芯片,主频没有上限,目前发售的几款产品主频都在1GHz以上,HTC Radar处理器主频为1GHz,同时发布的HTC Titan主频达到了1.5GHz。


白色HTC Radar

这次我们拿到的是一款白色的HTC Radar,在IFA上是一款灰色的,未来上市可能会有多个颜色供大家选择。除了硬件配置和外形很有特点外,搭载Mango系统也带给用户很多新的体验,大致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大家可以参考《Mango十大改进挑战iOS5 三星Omnia 7评测》这篇文章一起阅读:

1.原生中文,包括系统界面、输入法等;
2.MarketPlace中本地化应用增多;
3.原生Mango系统可以直接登录Windows Live账号,绑定过程中没有延迟;
4.MarketPlace中软件下载软件速度变快,但还有提升空间。

HTC Radar(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要霸气也要强悍 大块头厚重男人机推荐
五虎上将齐聚首 高端智能手机推荐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娱乐上网新乐趣 特色多功能手机齐推荐
唯美主意至尚 5款国产女性专用手机推荐
舞动你的手指 时尚大屏触控手机精品推荐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6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手机资讯
Mango旗舰 HTC Radar和Titan接受预订
QQ深度定制+社交利器 HTC ChaCha评测
首款原生WP7.5芒果 HTC Radar真机图赏
简洁就是时尚 永远的经典直板手机推荐
中文WP7芒果新天王 HTC Radar体验评测
真正三大网络通吃!HTC纵横S610d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登陆中国 HTC灵感(联通版)评测
品味另一种水果的魅力 黑莓9900体验
新版本固件终降临 苹果iOS 5升级指南
专业魔声魂 HTC Sensation XE真机赏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