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Mango成熟时!WP7新手机HTC Radar评测

Ken pconline 2011-10-20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的天下,而作为智能手机中生命线最长的Windows Phone手机却不断在流失市场份额,微软公司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今年可谓做了大动作,先是之前推出升级了的Windows Phone 7.5 Mango操作系统,然后最近联合几家手机生产商发布了11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其中就包括了笔者今天要介绍的HTC Radar

参考价:2600元(截至2011年10月18日)


HTC C110e(Radar)

HTC Radar是HTC在香港推出的第一款Mango系统手机,它不但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更搭配了现在主流的硬件配置,配合着最新的Mango操作系统,表现非常令人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HTC Radar的详细评测吧。

先评后测

1、时尚靓丽的外观

HTC Radar机身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时尚,抢眼。纯白的面板四周包围着银色的拉丝边框,银色的金属材质主框架和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加上背面采用了HTC常见的“补丁”设计,给人坚固而时尚的感觉。


时尚的外观

2、搭配最新的Mango系统

HTC Radar搭配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 Mango操作系统。Mango系统是Windows Phone 7系统第二次更新,代号“Mango芒果”,此次更新按照微软方面的说法将会由超过200项更新,而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最为关键的是加入了中文输入法和中文显示效果。


搭配最新的Mango系统

3、主流的硬件配置

HTC Radar搭配主流的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512MB的RAM,Adreno205的GPU,3.8寸WVGA级的SLCD屏幕,还有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虽然不算顶级,但已经非常有竞争力了。

整体外观:最美的WP7手机!

HTC Radar拥有HTC手机传统的外观,大面积的屏幕加小边框的设计显得大方美观,白色的主色加银色拉丝边框的设计也显得十分时尚,而且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给人很坚固的感觉。


机身正面特写


机身背面特写

机身背面是HTC手机常见的“补丁”设计,大部分采用了金属材料,而且有磨砂质感,加上120.5×61.5×10.9mm的机身三围,手感相当不错。由于采用金属框架的机身,重量达到了137g,但实际拿起来不算很重,蛮有手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经典时尚唯美个性 男女适用翻盖机推荐
时尚智能社交不能少 市售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最低只要1999元 市售大牌双智能核机大盘点
小米领衔1999起 8款双核手机竞争力分析
真实和虚拟 实体按键+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Mango旗舰 HTC Radar和Titan接受预订
首款原生WP7.5芒果 HTC Radar真机图赏
中文WP7芒果新天王 HTC Radar体验评测
13日:Sensation XE热卖 LT18i降百元
微博时代怎么玩?7款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Mango带原生中文 白衣天使HTC Radar评测
苹果iPhone 4S高价到货 本周市场展望
17日:Sensation XE震撼价 LT18i热卖
iPhone4不降反暴涨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两代WP7最潮机 HTC Radar对比Mozart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