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0-25

时下手机市场新机辈出,随着双核手机的井喷,各大手机厂商似乎全都一窝蜂的接二连三发布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在近期,像摩托罗拉ME863、三星I9103、HTC 灵感系列和苹果iPhone 4S等手机也是获得了比较多的关注度。但是,配置越是高的手机价格自然也是越高,这些新机的价格几乎都是在4000元以上,这让不少人只能望机兴叹。其实,大家不用只放眼于高端市场,在低端市场中有些产品同样让我们值得关注,虽然比不上那些双核手机,但是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是这些手机赖以生存的主要因素。那么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挑选出8款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经济适用型手机,近期有打算购机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诺基亚C5-03

虽然诺基亚在中高端市场一直萎靡不振,但是在低端市场却是风风火火,前年一款诺基亚5230便为诺基亚赢得了一个满堂彩,而继5230之后,这款诺基亚C5-03则再次成为了低端手机市场中的销量冠军。作为去年年底的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C5-03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全新的模具相比诺基亚5230等机型更加时尚,同时提供了多种颜色的机身可选。更何况目前该机的价格仅在1500元左右,换谁谁不心动啊。


图为 诺基亚C5-03

诺基亚C5-03采用常见的直板设计,正面为一块3.2英寸电阻式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搭载了经典的SymbianS60 V5操作平台,扩展性能极强。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内置了一颗600MHz主频处理器,系统运行极为流畅。另外,该机还提供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日常的拍摄。除此以外,像蓝牙、GPS、重力感应、3D加速等功能也有所体现。


图为 诺基亚C5-03


图为 诺基亚C5-03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在低端市场主打的一款机型,诺基亚C5-03简单时尚的外观,多色的彩壳选择,600MHz主频的CPU,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此外诺基亚C5-03还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全面的功能,得到学生一族的喜爱。目前该机的价格仅在1500元出头,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C5-03(行货)
[参考价格] 1565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出色品质让你更有面子 6款AMOLED屏手机总览
1500mAh起步 大容量电池长待机手机盘点
触控/翻盖/滑盖 各种造型音乐手机大盘点
苹果iPhone4S暴跌三千!盘点本周热门手机



手机资讯
500万触控 诺基亚C5-03只售1200元
超棒性能手机 诺基亚 C5-03仅售1060
时尚街机之王 诺基亚C5-03仅售1100元
从1000元到3500元 六大价位选机不纠结
记录生活趣事 低价500万像素手机推荐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掉漆、死机发热和按键失灵 问题手机大曝光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