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0-25
华为U8800

最近中兴、联想的几款高性价比产品V880,U880,A60,P70等很受市场欢迎,作为国产机中的直接竞争对手,华为是必须得跟上的,虽然暂时在性价比的表现上还无法匹敌中兴和联想,但是旗下还是拥有多款重量型产品。其中这款早先上市的华为U8800就是一款在1500元级别相当火热的机型,该机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唯美时尚的色彩,以及出色的性能,而且还拥有其他手机所不具备的价格优势,是在1K5级别上比较值得考虑的机型。



图为 华为U8800

华为U880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的一块3.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在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保证下,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而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支持当下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华为U880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和GPS等功能也是一个不差。


图为 华为U8800


图为 华为U8800

编辑点评:

华为U8800是一款国产的具备很高水准的Android智能机,搭载了Android2.2操作系统,3.8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仅11.4mm,令人不容小视,同时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能满足使用者的拍照需求。华为U8800是目前较热的一款高性能的国产智能手机,近期的价格已几乎降至冰点,若有想入手的朋友需要赶快行动了。

华为U8800(行货)
[参考价格] 1598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8款比较廉价的手机,通过对比总结,我们发现其实低价机并不低级,甚至很多功能配置都跻身主流行列。虽然外观上相对平庸一点,但是对无力购买高端机的朋友来说,低价手机确实是一个福音,毕竟少花几千元的代价就可以拥有功能不错的手机,就无需作更多要求了。而1500元以内的机型虽然同样属于低端价位,但是机器的性能和功能也都各有特色,以上8款手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实惠,近期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出色品质让你更有面子 6款AMOLED屏手机总览
1500mAh起步 大容量电池长待机手机盘点
触控/翻盖/滑盖 各种造型音乐手机大盘点
苹果iPhone4S暴跌三千!盘点本周热门手机



手机资讯
500万触控 诺基亚C5-03只售1200元
超棒性能手机 诺基亚 C5-03仅售1060
时尚街机之王 诺基亚C5-03仅售1100元
从1000元到3500元 六大价位选机不纠结
记录生活趣事 低价500万像素手机推荐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掉漆、死机发热和按键失灵 问题手机大曝光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