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新游戏时代 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韩嘉春 CBSi中国 2011-10-26
接下来这个名字相信大家最近也一直都有听到,天语的阿里云手机。 在2011年4月12日,天语作为中国本土品牌的厂商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娱乐超级手机”天语W700,是目前唯一的一款国产双核手机,并采用NVIDIA Tegra2芯片。售价也相对其他国际品牌便宜的多,

从外观上来看,天语W700采用了更有质感金属外壳,搭配了3.8英寸WVGA分辨率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操控流畅自然。8GB ROM+512MB RAM的组合使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拥有良好的的运行速度及存储空间。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3G高速上网、WIFI无线等诸多配置功能,不仅满足用户的商务需求,更使用户的娱乐满足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W700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电池,保障了用户的基本日常使用时间。

作为一款双核娱乐超级手机,天语W700强大的硬件给它的娱乐应用提供了完美的保障,丰富的Android系统平台又为它提供了娱乐的多种选择,这一切都使天语W700成为了用户最热门的选择。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谁比谁更强? 市售七大品牌智能机皇点将台
昙花一现!MeeGo首作诺基亚N9详细评测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4S倍感压力 主流Android双核手机介绍!
中端安卓之争 摩托ME525+对比HTC渴望S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手机资讯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苹果设计师的选择 3.5寸屏幕手机推荐
24日:iPhone 4S跌破7000 LT18i超低价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竟敢顶风涨价 盘点近期涨价最多的手机
25日:iPhone 4S暴跌400元 Radar破2500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