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新游戏时代 市售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韩嘉春 CBSi中国 2011-10-26
接下来被广受关注的就要数广告做的非常大的OPPO了。 探索是永恒的主题。在纷繁复杂的现实社会中,一个男人必须不断的去探索世界,追寻事物的真相,探究自我,才能完善自己的内心和精神,并在探索的过程中增长智慧,获得身心的自由。探索也是OPPO Find不断强调的品牌精神。

对于充满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轻男性,OPPO Find是开启你探索大门的密钥。它可以提供比其它品牌更富创意、更多乐趣、更高品质的智能手机,OPPO Find始终把快捷和流行的互联应用、新鲜的操作体验、新潮科技带来的自由和创造力作为执着的追求。

OPPO Find X903采用Android OS v2.2 的操作系统,人性化界面设计,支持横屏播放,Wifi/3G 互联网高速度。X903搭载的是一块4.0英寸的IPS显示屏,采用高通MSMB255 1.0GHz,分辨率达到800×480,显示极为细腻,并支持800万像素。IPS屏所具备的高亮度、绚丽色彩和广视角,即便是户外阳光下屏幕内容也清晰可见。X903屏幕表层经过防指纹镀膜处理,触摸体验滑感顺畅,并且屏幕能清洁如新。

OPPO X903采用侧滑全键盘形态,其按键采用复合板材,复合板材相对其他材料而言更加坚硬耐磨,也不易掉漆。每颗按键都是单独切割而成,而非整块按键板一体冲压一次性成型。每颗按键单独精雕细刻,品质更加精细,按键表面更加平整。滑轨能够根据用户需要自由停止,滑轨寿命更长久。

OPPO研发负责人表示:“没有十全十美的机器,除了侧滑形态看起来会厚一些,但握感刚刚好。软件的精美度、流畅度、方便度以及硬件的通话性能、音质、信号强度等都是相当给力的,很多细节甚至超越了iPhone4。”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谁比谁更强? 市售七大品牌智能机皇点将台
昙花一现!MeeGo首作诺基亚N9详细评测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4S倍感压力 主流Android双核手机介绍!
中端安卓之争 摩托ME525+对比HTC渴望S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手机资讯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苹果设计师的选择 3.5寸屏幕手机推荐
24日:iPhone 4S跌破7000 LT18i超低价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竟敢顶风涨价 盘点近期涨价最多的手机
25日:iPhone 4S暴跌400元 Radar破2500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