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让iPhone 4S更有趣 苹果超强配件搜索

魏星 手机中国 2011-10-27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iPhone 4s这款手机,在外观上看,虽然iPhone4S的外观与iPhone4并没有明显区别,但是在性能以及娱乐方面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如今iPhone 4s狂降的速度令人乍舌,相信过不了多久苹果iPhone 4s的价格就会跌至非常理想的价位。而今天笔者不是来给大家推荐手机的,而是来看看苹果近期的最新配件,有了好手机还不够,不给爱机配备一些保护套或者配件怎么能行,一起来看看吧。

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块非常个性的iPhone蓝牙耳机,它就是Plantronics,无论是在喧嚣的交通中、嘈杂的人群中还是呼啸的风中,缤特力Voyager PRO+都能确保每一秒清晰通话,也是商务人士的佳选。

轻量通信话务耳机产品的世界领先设计者、制造商和销售商美国缤特力公司在中国发布了旗下的旗舰级蓝牙耳机Plantronics Voyager Pro+。缤特力Voyager Pro+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双麦克风以及AudioIQ2降噪功能,并有三层过滤风噪的WindSmart技术。

Plantronics Voyager Pro的造型可以说是有些守旧,整体由银黑色搭配显出浓重的商务气息。它采用了早年蓝牙耳机的橡胶型耳挂,电池也集中在那个区域。听筒部分则是采用了可替换样式的硅胶耳套。话筒处,除了我们可以看到的不锈钢话筒嘴,缤特力称内部还有GORE声学纤维以及电子滤波器,这样就形成了形成了三层屏障,可以有效阻挡风噪。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将潮流握在手中 五款时尚手机倾力推荐
国货的崛起 国产热门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控迷请看过来 精品手机销售排行榜
谁比谁更强? 市售七大品牌智能机皇点将台
昙花一现!MeeGo首作诺基亚N9详细评测
主流高性价比领衔 10月热卖Android手机汇总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4S倍感压力 主流Android双核手机介绍!
中端安卓之争 摩托ME525+对比HTC渴望S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手机资讯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苹果设计师的选择 3.5寸屏幕手机推荐
24日:iPhone 4S跌破7000 LT18i超低价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竟敢顶风涨价 盘点近期涨价最多的手机
25日:iPhone 4S暴跌400元 Radar破2500
Galaxy Nexus将上市 值得期待新品推荐
iPhone 4S半月降万元 水货底价大搜索
26日:iPhone 4S继续跌 HTC Raider开卖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