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音乐/娱乐都出色 2K级热门行货手机推荐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0-27

2000元的行货手机,这两个条件会吸引不少准备购机的用户。因为2000元级别是当下用户购买手机的黄金价位,也就是说以这个均价为预算的购机用户数量占据了不小一部分。而行货手机则能够带来有保障的质量以及让人放心的售后服务,以大众的售价买来一款软硬都不错的手机,最大化的凸显了性价比。今日为大家推荐的这八款手机就是如此,不过除了2000元级别以及行货版本之外,它们在音乐,智能,娱乐等方面也都有着各自的优势。

全能王者:联想乐Phone

联想乐Phone从最早的3GW100版本到现在的乐Phone P70,较多的产品证明着该系列的旺盛活力。如果你对之前的3GW100版本乐Phone情有独钟但是纠结于它的配置的话,那么现今这款3G101版本则相应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从型号当中即可看出,3GW101版本要比3GW100提升一些,比如说更新的系统以及更高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要智能有智能要拍摄有拍摄,日常使用和多媒体表现都非常不错。


图为3GW101版联想乐Phone

3GW101版联想乐Phone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圆润的机身配合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整体外观质感且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61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3GW101版联想乐Phone搭载了乐OS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拥有海量的应用程序可选,同时支持WIFI及GPS等功能,整体配置全面实用。此外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带来不错的拍摄能力。


图为3GW101版联想乐Phone


图为3GW101版联想乐Phone

编辑点评:

3GW101版本联想乐Phone上市以来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升级至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之拍摄方面表现更佳。而目前新系统版本的升级,则让该机操控性能变得更为出色。此外再加上不足2000元的售价,整体自然不会没有人关注。目前该机售价降至了1750元的新低,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入手了。

3GW101联想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17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将潮流握在手中 五款时尚手机倾力推荐
国货的崛起 国产热门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控迷请看过来 精品手机销售排行榜
谁比谁更强? 市售七大品牌智能机皇点将台
昙花一现!MeeGo首作诺基亚N9详细评测
主流高性价比领衔 10月热卖Android手机汇总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4S倍感压力 主流Android双核手机介绍!
中端安卓之争 摩托ME525+对比HTC渴望S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手机资讯
最新报价1630联想乐phone(3GW101)
可爱动物五子棋 乐Phone游戏动物连线
全能时尚智能机 联想乐Phone仅1699元
乐Phone P70领衔 十一热门智能选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像男人一样坚韧 长待机商务手机全搜罗
低价也能智能 1500元级别安卓智能机推荐
安卓2.3辅佐续航帝 联想乐Phone P70评测
性价比不突出 联想ThinkPad平板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