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千元EVDO 3G智能 Android2.3中兴N760评测

李炎 中关村在线 2011-10-27
中兴N760内置了一些小工具和应用程序,使得它更加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例如Android系统中原生缺乏的任务管理器,它支持单个关闭应用,一键关闭所有应用,以及查看手机剩余资源,基本上可以在功能上取代第三方的任务管理器了。


中兴N760内置任务管理器

还有大量的天翼服务,不过其中绝大部分是需要插入电信卡才可以正常使用的,其中也不乏一些出色的应用,例如远程备份号码的号簿管家,爱音乐等等。


一些内置的天翼应用

最后来看一下中兴N760的摄像头样张,320万像素非AF相机也许无法让你满意,但如果把它当做这台超值Android2.3机器的Plus加分部分,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的,尤其是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附上一些样张:


样张1


样张2


样张3


样张4

中兴N760配备了一块1350mAh的电池,在我们测试过程中(连续开启Wi-Fi,拍6张左右照片,软件测试若干),这块电池的表现处于中等偏上,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一般使用强度下中兴N760维持1-2天的使用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如果需要使用强度比较大的话同样会遇到麻烦,这是Android智能手机很难避免的,因此笔者建议大家另外选配一块电池备用。


图片说明

评测的最后简单总结一下中兴N760的优势:

•千元价位
•Android2.3.4系统
•刀锋系列3D UI界面+实用插件
•不错的流畅度
•手感优秀

没错,它不完美,它在性能上也无法和Android巨兽相抗衡,但是就是这样一台实实在在的中兴N760能够为初次接触Android手机的用户提供很好的支持和体验。如果你的预算不足又打算入手Android手机的话,推荐这款超值的Android2.3机器中兴N760,相信它可以成为你的好伴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将潮流握在手中 五款时尚手机倾力推荐
国货的崛起 国产热门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控迷请看过来 精品手机销售排行榜
谁比谁更强? 市售七大品牌智能机皇点将台
昙花一现!MeeGo首作诺基亚N9详细评测
主流高性价比领衔 10月热卖Android手机汇总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4S倍感压力 主流Android双核手机介绍!
中端安卓之争 摩托ME525+对比HTC渴望S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手机资讯
智能操作系统 中兴V880低价至988元!
中兴U880正品行货 最低价1099元
金秋巨惠中兴V880国产安卓智能机9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首款TD+WCDMA“双3G” 中兴U960初体验
便宜没好货?1500元内经济实用手机盘点
1K5元内全搞定 3G+GPS+WIFI+智能手机荐
iPhone4断货 网购有补贴手机推荐
钱少就要花的巧 15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国货的崛起 国产热门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