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K5元内全搞定 3G+GPS+WIFI+智能手机荐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0-11

虽然说3G,WIFI这些功能现今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可神秘新鲜的,过多的智能手机也将这些配置普及的足够普通。但大家可以试想一下在09年带有WIFI的手机还并不是很多,而且售价也大多昂贵。到了2010年这种功能被进一步普及,拥有3G和WIFI的手机价格也被拉低至2000元价位。再到如今,大家的眼光被4G/双核和3D所吸引,至于3G/WIFI/GPS却早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一种“标配”,而且它们的整体售价也被降到了1500元这个更加大众的价位。下面的八款机型即是如此,全面的性能加上较低的售价,这也正是很多人所追寻的性价比。

极具性价比:中兴V880

提到性价比就不得不说这款中兴V880,纤薄的“刀锋”机身拥有着3.5英寸WVGA分辨率的电容屏,同时Android 2.2的系统以及WIFI和GPS等功能,都使得该机操控性表现全面实用。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足以证明其人气,那么我们可以再摆出它被国内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定制版本的事实,毕竟这种现象现今只有三星I9000和这款V880才拥有。既然它配置全面人气火热且备受运营青睐,那么V880的售价如何呢?仅仅不到1000元。


图为 中兴V880

中兴V880拥有着当下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同时纤薄的机身厚度也使之与“刀锋”这个词语相符合,自然可以为大家带来不错的便捷性与握持感。V880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更是拥有着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这点在千元级别手机中比较少见。此外Android 2.2的系统以及背后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也都保证了其整体不错的实用性。


图为 中兴V880


图为 中兴V880

编辑点评:

事实上中兴V880不仅仅国内受欢迎,国外也是一样受关注,比如英国的San Francico版本等。因为其本身售价就不高,所以现今在购机方面并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大家选择的地方,更何况国内三网三种版本也覆盖了所有3G用户,在选择面上更广。目前该机售价稳定,而且面对如今V880的超低价你也不用再等待什么,可以直接考虑一下选择入手了。

中兴V880(行货)
[参考价格] 9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能推的手机 里程碑3领衔热门侧滑手机TOP8
比小米更适合入手 市售高配低价手机全推荐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手机资讯
小米手机并非最好 一至五千各价位强机盘点
中秋团圆诉心声 六款适合送家人手机推荐
不必追求2.3 全价位安卓2.2版本手机荐
千元Android性价比之王 中兴刀锋V880评测
最高差价达1100元 近期手机行水差价汇总
智能操作系统 中兴V880低价至988元!
中兴U880正品行货 最低价1099元
金秋巨惠中兴V880国产安卓智能机9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首款TD+WCDMA“双3G” 中兴U960初体验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