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10

物极必反,用在Android身上也同样合适。虽然过多的Android手机出现,并没有对Android本身造成什么过坏的影响,但是一些问题也正在疯狂生长。同质化就是一个不好的现象,过多造型一样的机型过多界面一致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渐渐感到无趣甚至厌烦。这种现象的出现让众多的厂商在设计手机时也都加入了自己更多更深的特色标签,以和市面上其他雷同的机型区别开卖。用户界面是一个不错的“突破点”,尤其是开源的Android系统更是让厂商们感到舒心,这也促成了不少不同UI设计的Android手机,而它们也自然从众多平庸的产品之中脱颖而出。下方即是八款不同界面的Android手机,不同的界面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它们自身的标签,让人一看就能够知道哪个界面是属于哪款手机或者哪个品牌。

全新UI:摩托罗拉ME632

看到摩托罗拉ME632的用户界面,可能大家觉得似曾相似,在ME525+/XT883机身之中也都采用了和它大致相同的UI。其实ME632等机型使用的用户界面就是BLUR,只不过是又经过了数次的重新设计之后才变成现今这种风格。如果你使用过ME525+或者XT883手机,那么你肯定会对菜单界面之中的分组形式记忆犹新,这款ME632也是一样,可以让你通过所有程序,最近应用,已下载等分组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应用,而这些都是全新BLUR界面所带来的。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摩托罗拉ME632采用了直板全键盘造型,整体机身大小适中设计简洁,在外形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正面配有一块3.1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64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而该机背后则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满足大家的日常拍照或者录制等功能也都是绰绰有余。ME632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诸如WIFI和GPS等功能也全部都有配备,全面的操控性令人满意。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图为摩托罗拉ME632

编辑点评:

拥有了触摸屏之后有人不舍得物理按键,而纯粹的物理按键手机似乎又和当下主流的触控操作不合拍,这是按键+触控的Android手机就越来越多。这款摩托罗拉ME632不仅是物理按键+触控,同时还设有QWERTY全键盘,配合电容屏能够让你得到双重的操控方式。ME632也是继摩托罗拉MT620,XT316之后的又一款行货版本直板全键盘Android手机,比较符合当下的年轻一族用户使用。预计不久后该机将会正式上市,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及时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632(行货)
[参考价格] 待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走在时代的前沿 多风格个性手机新体验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直板翻盖任你选 五款经典热门手机集结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对号入座 普通/文艺/2"B"青年手机推荐
独特风格千变万化 个性高品质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三星苹果垫底 2011年最受欢迎强机盘点



手机资讯
智能触控直板全键盘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不要光看配置和价格 触控键盘双输入强机汇总
双核巨擘强力升级 摩托罗拉ME865体验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社交沟通无障碍 6款热门微薄控必备手机推荐
软硬结合 剑指黑莓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怎么玩才文艺 摩托罗拉ME865功能体验
时下高端之选 1GHz+800万+QHD智能机搜罗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