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10
新四叶草:联想乐Phone S1

Android使得国产厂商开始了2G向3G的转变,使得它们开始了从非智能到智能的发力。联想在去年推出了乐Phone并且在市场当中迅速吸引了众多用户,乐Phone从外观到配备,从界面到细节都不同于其他常规化的Android机型,自然让大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新鲜感。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忘记乐Phone的四叶草UI以及圆形图标,现今这种设计也被乐Phone S1给继承了过来,同时四叶草和联想乐Phone系列也结合的更加紧密,让人想到一者之后就能够联系到另一者。



图为 联想乐PhoneS1

联想乐Phone S1同样也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圆润效果的机身和乐Phone保持着较大的相似度。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3.61英寸的电容触摸屏,WVGA级别分辨率带来了更精细的显示效果。其背后的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并且可以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也不落伍。乐Phone S1搭载了乐OS 2.5的智能操作系统,常见的WIFI和GPS以及无线AP等功能,也都为大家带来不错的实用性。


图为 联想乐Phone S1


图为 联想乐Phone S1

编辑点评:

联想乐Phone S1是乐Phone系列之中的一款明星机型,尤其是在当下来说,很多年轻用户都愿意选择乐Phone S1作为自己的购机目标。因为它不仅配置全面,同时还内置有丰富的应用程序,让大家上手即可使用而且无需进行二次的安装。当然要说个性的一面,乐Phone S1可更换后壳以及更多的主题UI风格,使其和“同质化”脱离了关系。现今该机售价报出了1680元的新低,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联想乐Phone S1(行货)
[参考价格] 16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走在时代的前沿 多风格个性手机新体验
冲击年末手机市场 6款近期上市主流机型推荐
直板翻盖任你选 五款经典热门手机集结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对号入座 普通/文艺/2"B"青年手机推荐
独特风格千变万化 个性高品质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三星苹果垫底 2011年最受欢迎强机盘点



手机资讯
智能触控直板全键盘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不要光看配置和价格 触控键盘双输入强机汇总
双核巨擘强力升级 摩托罗拉ME865体验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社交沟通无障碍 6款热门微薄控必备手机推荐
软硬结合 剑指黑莓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怎么玩才文艺 摩托罗拉ME865功能体验
时下高端之选 1GHz+800万+QHD智能机搜罗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