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隋洪亮 手机之家 2011-11-11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手机正式开卖已有些时日,该机凭借着双核1.2GHz的CPU,4.3英寸540×960像素的屏幕及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霸道的配置,轻松地的成为了HTC的新机皇。而最近由于HTC准备明年新机的推广,其不得不采用推陈出新的销售模式,以降价来推动购买力。而该机现在的售价也来到了2800元左右,花这个价钱购入一款可能两年不落伍的智能手机还是比较合适的。

图为HTC Sensation正面设计


  HTC Sensation配有一块4.3英寸SLCD材质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艳丽,色彩润泽逼真。机身设计为“盘子”形的周围高中间低的形状,可以有效保护屏幕,避免遭受划伤。机身三围是126.1×65.4×11.3mm,重量为148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HTC Sensation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CPU,CPU频率达到了1.2GHz,同时该机搭载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使整体机子配置显得霸气十足。HTC Sensation还搭载了安卓智能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3.2版本,HTC Sense 3.0的UI,其华丽的3G效果感觉非常不错。该机还配备了一颗主800万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带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为您朋友聚会外出游玩带来不少乐趣。

图为HTC Sensation效果图


  编辑点评:HTC Sensation作为旗下首款双核手机,一经问世便受到了众多用户朋友的青睐,更有“双核智能怪兽之称”,可想其在人们心目中的关注度。该机不仅配置强悍,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更是为用户朋友带来不少乐趣,而Sense3.0的介入也让双核手机体会到更加流畅的滑动效果和绚丽的天气Widgets。

商品名称: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270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5.3英寸屏双核 三星Galaxy Note将上市
直降100欧 三星GALAXY Note 11月开卖
5.3英寸双核性能王 三星GALAXY Note图赏
5.3吋跨界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5.3英寸可手写的双核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1.5GHz双核HD屏 三星GALAXY SII HD评测
秒杀i9100 三星GALAXY SⅡ HD LTE评测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掌控天下大事 大屏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