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隋洪亮 手机之家 2011-11-11
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4S是iPhone4的升级版。于2011年10月4日由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在2011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发布。该机延续了iPhone4的时尚设计,外观与其并无太大差异,但由于CPU的提升,使该机成为了史上最强的iPhone。那么下面,笔者就来简要的介绍一下史蒂夫乔布斯留给我们的最后这件礼物吧。

图为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4S延续了上一代的时尚外观设计,拿在手中较有质感。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触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柔和。该机三围是115.2X58.6X9.3mm,重量为140g。

图为苹果iPhone 4S

  性能方面,苹果iPhone4S采用iOS5智能操作系统,内置多种应用软件,为生活带来了不少帮助。该机内置一颗双核 Apple A5的处理器,内存为512MB,保证了该机在操作多重任务时的正常运行。拍照方面,该机背面带有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为您外出游玩带来不少乐趣。

图为苹果iPhone 4S

  编辑点评:虽说苹果没有如期为我们带来iPhone 5,但发布会上介绍的新功能Siri语音助手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而苹果此次对其采用了全新的双核A5处理器,更带来了两倍速度的提升,同时相应GPU性能的增强也让这款产品成为史上最强的iPhone。

商品名称:苹果iPhone4S(新加坡无所版)
参考价格:5880元


以上就是我为用户朋友们汇总的几款两年不落伍手机,其相比单核而言,双核处理器有着单核处理器无法相比的性能,有着更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图形图像处理能力,因此笔者认为,双核手机在未来两年里沦为落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最后望此篇文章会对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5.3英寸屏双核 三星Galaxy Note将上市
直降100欧 三星GALAXY Note 11月开卖
5.3英寸双核性能王 三星GALAXY Note图赏
5.3吋跨界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5.3英寸可手写的双核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1.5GHz双核HD屏 三星GALAXY SII HD评测
秒杀i9100 三星GALAXY SⅡ HD LTE评测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掌控天下大事 大屏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