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14
500~1000 NO.1:华为C8650

总有人说千元市场买不到好手机,其实随着不少国产厂商加入到Android系统阵营中后,在千元市场中出现了不少优秀的智能手机,这款华为C8650就是其中之一。该机主打低端市场,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拥有3.5英寸的大屏幕,年轻新锐的设计风格是CDMA智能手机时尚科技类代表机型,性价比非常之高。


图为 华为C8650

华为C8650采用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造型紧凑,充满了科技感。正面搭载一块分辨率为320*480的3.5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配合主频600MHz的高通MSM7627处理器,整机运行较为流畅。在机身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拍摄效果一般,但日常拍摄还是可以满足的。另外,该机还内置GPS导航、重力感应器、蓝牙、WIFI等实用功能。


图为 华为C8650


图为 华为C865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千元级智能手机,华为C8650简洁大方的外形和良好的把持手感、实惠的硬件配置、Android2.3系统、实用精美的界面、丰富的内置应用和令人满意的待机能力都让人无法抗拒,再加上其仅1180元超低的实惠价,该机能创下百万销量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华为C8650(行货)
[参考价格] 1180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揭晓的ZOL手机频道热门价格排行第一的手机,和热门品牌手机排行榜一样,这次在这份榜单中同样入围了不少最新上市的机型。其中在高端价位中,三星I9100、索尼爱立信LT18i、HTC 灵感 Z710e都是近期上市不久的新机,配置非常强悍。而在中低端市场,摩托罗拉ME525、三星S5830和诺基亚N8几款机型也都是上市许多,经过一段时间市场考验的出色机型,从中我们还不难发现,这些机型中有6款均是搭载了Android系统,这也足以证明Android手机的人气之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手机资讯
摩托罗拉RAZR引领超薄风 不足1厘米强机推荐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8日:三星I9100超值价 iPhone 4售3350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1.5GHz双核HD屏 三星GALAXY SII HD评测
秒杀i9100 三星GALAXY SⅡ HD LTE评测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掌控天下大事 大屏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