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行货版本XT910 摩托罗拉DROID RAZR评测

马千里 中关村在线 2011-11-14
我们都知道,三星和LG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屏幕制造能力很强的两个厂商,而三星每年都在为我们带来新的屏幕显示设计理念,比如Super AMOLED、Super AMOLED Plus以及前几天刚刚出现的HD Super AMOLED,摩托罗拉Droid RAZR虽然没有采用上述三种屏幕,但是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


康宁大猩猩屏幕配Super AMOLED Advanced显示技术

摩托罗拉Droid RAZR采用的是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配备了Gorilla玻璃层,手指触控体验非常出色。同时显示效果也很清晰。无论是在分辨率方面,还是在画面细腻程度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单位像素数量达到了256ppi,在目前旗舰智能手机里面,趋于中上等水平。

我们都知道,康宁公司一直都致力于屏幕坚硬屏幕和触控的良好结合,此次摩托罗拉Droid RAZR在采用康宁公司屏幕的同时,还加入了Super AMOLED显示技术,可以说,在硬度和显示效果上都有非常全面的表现。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手机资讯
7.1mm刀锋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RAZR体验
智能新刀锋!MOTO Droid RAZR试玩评测
双核Android 4.0来袭 本周十大新机汇总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RAZR/9100领衔 超薄Android智能手机搜罗
一个人的狂欢 世纪光棍节娱乐强机大集合
7.1mm极薄刀锋!摩托罗拉Droid RAZR评测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TD全能千元机 Android系统酷派8810图赏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