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15

不是有个笑话吗,话说做老婆的一定要给丈夫买一台Android手机,这样老公每天都会按时回家了,因为他要回家充电。其实不仅仅Android手机续航成问题,搭载iOS系统的iPhone同样很悲剧。这不苹果刚刚推出的iPhone 4s就深深陷入电池门(PS:似乎每次苹果发布新品都会弄出个什么门……),待机时间不给力,到目前为止耗电量高的问题也没能彻底解决。尽管如此,但它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Siri语音助理功能依然征服了不少人。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部iPhone 4s可又纠结其待机时间的话,那么到不如放宽视野,搜寻一下那些给力的外置移动电源,一万毫安时的电量完全能让你嗨个一天两天的。好了闲话少说,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iPhone 4s给力周边配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Yoobao YB-642移动电源

强劲的硬件性能以及极具个性化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让iPhone 4s成为时下潮人购机的首选,不过其待机能力我们实在不敢恭维,这种情况下我们怎能HOLD住?如果身边配备一块移动电源的话,那么4S待机时间短的问题也就得到了更好的缓解。


YOOBAO羽博YB-642移动电源充电示意图


YOOBAO羽博YB-642电量指示灯

YOOBAO羽博YB-642移动电源整体采用白色设计,这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漂亮。正面是一枚电源按键,上方为电量指示灯,具体说明详见上图。值得一提的是,该移动电源电池容量高达11200毫安时,拥有这样一款备用电源,相当于可以将iPhone 4s续航时间延长N倍。


YOOBAO羽博YB-642外置各种接口

YOOBAO羽博YB-642下方接口处还内置有一LED小电筒,长按按键2秒以上就会开启,再长按2秒钟LED小电筒就会关闭,在满电的情况下照明时间可长达540小时。除此之外,羽博YB-642还为用户准备了8种充电接口设备,可兼容绝大多数的手机以及其他数码装备,非常实用。

YOOBAO羽博YB-642移动电源
[参考价格] 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Phone4S再降5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应有尽有任你挑 预算1500可买手机推荐
最低1025元起!市售低价好玩手机推荐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实用最重要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媲美水货机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手机资讯
iPhone 4S港版将至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7日:iPhone 4S暴降700元 I9100超值价
同形不同型 “双胞胎”智能手机盘点
iPhone 4S领衔 六大品牌当红新机盘点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三星抄袭嫌疑重!6款相似极高手机盘点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