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卫冉 泡泡网 2011-11-18
屏幕虽好散热差劲:LG P970

LG今年在国内手机市场的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很多寄予厚望的机型都表现平平,可以说P970绝对算得上最热销的机型之一。尽管P970配备了亮度超高的NOVA屏幕效果觉得惊艳,但是这款机身纤薄的手机在发热问题上更是惊人。

LG Optimus Black擎天璀璨拥有9.2毫米的超薄机身,而手机最薄之处仅有6毫米。这款手机微妙的回拱线条设计,不仅使LG 擎天-Optimus B看起来更加纤薄,也更符合我们的握持习惯。在可以牢牢掌握住手机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手指的舒适度。灰黑机身的黄金比例应用,使LG Optimus Black擎天璀璨看起来更加入了一丝时尚质感元素在里面。

4英寸的屏幕采用了NOVA 屏幕显示技术,在相同的亮度情况下耗电要比其它屏幕低出很多,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WVGA)级别,保有很好的清晰度。LG P970背面为横版设计,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带有LED闪光灯,同时支持录制3GP格式的720P视频,拍摄出的作品画质比较纯净,色彩还原得也比较准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拍摄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G P970的前置摄像头达到了200万像素,目前也属于非常高的水平。

LG P970 Optimus Black
[参考价格]190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改版机周报:iPhone 4S坚挺 I9100热卖
真的如同过节 iPhone4S在香港正式发售
耗电问题得以解决 iOS 5.0.1正式发布
售价3988元 行货iPhone4 8G版小幅降价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想尝鲜看这里 能升级4.0的安卓手机推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17日:iPhone 4S暴涨700 HD7跌破2000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