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创想 pconline 2011-11-19

科技的进步带动了手机的发展,近几年来手机市场一直处于高速增长之中。当然,手机发展的同时也大大刺激了广大用户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高品质的消费模式,他们对手机的要求不仅停留在性能上,时尚美观也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时的重要因素。而现如今,大屏超薄手机凭借其超强的时代气息和高性能配置,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占据了手机市场中的一席之地。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当然,对于喜爱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拥有一款性能强大又时尚美观的轻薄大屏高配手机是梦寐以求的事。然而,当今市场上大屏手机种类繁多,价格差距也很大,并且波动频繁,怎样才能买到令自己满意的产品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小编特地选取了六款具有轻薄大屏幕的高配手机供大家参考。

推荐机型:三星I9100
参考价格:325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配置强大,超轻超薄

i9100是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出色的超薄大屏手机,作为三星市售的当家机皇,大家都给予“盖世兔”的外号。别看它机身轻薄,但在配置上却毫不逊色,采用双核CPU,并且内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性能非常强悍。


三星 Galaxy S II(I9100)

<<点击跳到上一张

三星i9100以黑色为主色调,最薄处为8.49毫米,仅重116克。机身四个棱角都比较利索,正面显得非常的规正。背壳采用纹理设计,有利于加大手掌和机器之间的摩擦,机身底部略微凸起。手机正面屏幕的上方分别是副摄像头和三星的标识,旁边是光线感应器。屏幕下方是一个物理按键和两个触控按键,同时触控键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十分鲜艳的显示效果

三星i9100采用的是4.3寸电容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同时使用了SuperAMOLED Plus材质,让显示效果变得更加出色。三星i9100的视频播放非常流畅,可以轻松解码1080P级别的视频,拖动也毫无迟滞感。此外它还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功能,基本功能上可以与DV设备相媲美。


8.49mm的超薄机身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i9100采用的是自家的双核处理器,这个双核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内存接口和总线架构,内部优化也非常不错,提供了1.2GHz的主频率,并且芯片组还配置了1MB的二级缓存,能提供更快的多任务处理切换速度。拍照方面,三星i9100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闪光灯肯定也没有落下。实拍效果很赞,直逼入门DC级别,还可以选择场景模式和对焦模式。


机身背面很商务

编辑点评:三星i9100足够轻、足够薄、足够强,4.3的英寸屏幕能够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作为目前手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双核产品,i9100无愧于三星最强旗舰的称号,值得预算充足的网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手机资讯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8日:三星I9100超值价 iPhone 4售3350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